按行业找资讯

出售宠物GPS定位仪有市场吗?(图)

2015-06-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正方:宠物GPS定位仪接地气市场好国外在几年前就出现了针对宠物的可穿戴设备,像高通就推出过宠物用跟踪项圈,主要是GPS定位功能。国内还没听说过哪家公司在做针对宠物的可穿戴设备,毕竟国内外的大环境不一样,国外的宠物更像家人,国内的可穿戴设备才刚
正方:宠物GPS定位仪接地气 市场好

国外在几年前就出现了针对宠物的可穿戴设备,像高通就推出过宠物用跟踪项圈,主要是GPS定位功能。

国内还没听说过哪家公司在做针对宠物的可穿戴设备,毕竟国内外的大环境不一样,国外的宠物更像家人,国内的可穿戴设备才刚起步,大众的产品都还是初步萌芽,更别谈宠物了。

其实,宠物和人的可穿戴设备技术上应该差不多,血压采集、心率监测、运动轨迹等,关键是市场需求还没达到。比如可穿戴设备的价格一般不便宜,有多少人愿意为之买单很难说。做宠物的GPS跟踪产品,防止其走失的产品,在国内或更为实际,落点更接地气。



反方:宠物GPS定位仪市场不成熟

首先,现在针对人体的可穿戴设备都还是起步的阶段,大背景如此,对宠物的更靠后了;

其次,大部分养宠物的人并不具备科学喂养的经验,对宠物的健康重视程度,没有被启蒙;

最后,即便是可为宠物使用的GPS定位,在国内也有市场空间小的问题,因为国内特别是大城市,宠物多生活在房内,出门被牵着,自然走丢的情况不算多。

因此,宠物的定位系统需求也不是很强,即便有人有此需求,但要找到这个目标人群所花费的营销成本,可能会超过通过售卖产品赚取的利润。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让广告有人点击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