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养狗人大增托养所生意好 宠物托养费一月逾千元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昨天上午,家住金陵小区的李小姐从外地出差回来后,从夫子庙一家宠物托养所里领回了自己2岁的贵宾犬,向托养所交了240元托狗费。令人颇为惊讶的是,这240元仅仅是8天的托狗费。据托养所老板介绍,今年南京养狗的人较往年大增,托养所生意越来越好。按宠物价

昨天上午,家住金陵小区的李小姐从外地出差回来后,从夫子庙一家宠物托养所里领回了自己2岁的贵宾犬,向托养所交了240元“托狗费”。令人颇为惊讶的是,这240元仅仅是8天的“托狗费”。

据托养所老板介绍,今年南京养狗的人较往年大增,托养所生意越来越好。按宠物价值和大小不同,每天每只宠物狗的托养价格从20元到40元不等。一般千元以下的宠物狗每天托养费在20元左右;一千元以上的宠物狗,如可卡、博美、贵宾犬、斗牛犬等名贵宠物狗,每天托养费在40元左右。如果是大狼狗、牧羊犬等大型狗或3个月内的幼狗,收费标准还要高。

如此算来,一只价值千元以上的狗在托养所住一个月,狗主人得掏1200元钱,远远贵过一个普遍幼儿园每月的费用。据了解,这些托养的宠物,饲养员根据它们不同的生活习惯,住的是“单间”,吃的是进口狗食,还配备专门的玩具,24小时都有专人看护,每天还有一两个小时的室外运动。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