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夏季创意2!小成本创业,社区内的营养饮食站

2010-05-28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前两天搅拌机坏了,就上淘宝搜了一下,看看有什么比较好用的新款式。顺手点开几个产品页面一个个看过来。其中有一个,一看标价680,小吃一惊,这也太贵了!看看产品吧!说不定有独到之处。看下来发现还真的有点意
前两天搅拌机坏了,就上淘宝搜了一下,看看有什么比较好用的新款式。顺手点开几个产品页面一个个看过来。其中有一个,一看标价680,小吃一惊,这也太贵了!看看产品吧!说不定有独到之处。看下来发现还真的有点意思,原来这个产品号称可以“破壁”,就是将水果等打成极碎极碎的微粒,喝在嘴里完全无渣,就好像奶昔一样的感觉!而且给老人打一点营养糊也可以,打沙冰也没问题。容量大,马力强。与一些超市里的搅拌机完全不同。这样看,680就挺值了。我刚想下订单,再看看价格,这一眼,直接喷了----6,800!不是680!天啊!天价也不是这样子的吧,搅拌机而已!不过再仔细看看,原来这个东西叫做“调理机”,是一种比较高端的机器(通常在2千元以上)。效果在网上查了一下,是真实的,比搅拌机那种打出来一半果汁一半渣子的效果强得多了。
可惜的是,一般来说家庭里用这个感觉还是.....那个点。比我的等离子大屏都贵呀!应该比较适合商用吧。这个念头一起,可就刹不住了:马上开始模拟用调理机创业的模式来。
首先,调理机打出果汁来的口感是用搅拌机、榨汁机的家庭型号无法比拟的;其次,因为鲜榨,又比商场里卖的瓶装果汁要健康、卫生;第三,这种百搭DIY的健康饮食模式,应该很受妇女、老人的追捧,只要价格上有优势,应该不愁销量!
那么,如何打造一个能抓住消费者眼球的卖点呢?
我想,一台调理机供应一个居民社区就挺好,是的,不在商业区开办,居民区里是比较理想的消费场所,因为像奶昔一样口感柔滑的蔬果汁具有不可复制性。一个居民楼的底层房间就足以做起来了。针对人群是牙口不好的老年人(杂粮米糊、营养菜糊)、青中年女性(蔬果汁、健康果菜糊)、小孩子(果味沙冰)。
产品的卖点就是绿色、健康、好口感。如何体现绿色健康的特色呢?我打破常规,设定这种经营方式:可以让居民们自己带水果、蔬菜来,在店里加工。果蔬的清洗、打理完全由居民自己完成,拿到店里来完成最后加工、收取2~5元加工费即可。这样既不占用囤菜费用,又能保证成品的卫生,收费又很透明,不会令人感到在成本环节上被多收费,一举多得。最主要的是没有饮料店这么做,很吸引眼球。
可以在店子里放上调理机营养食谱,顾客可以在等待调理蔬果汁的时候翻看食谱,很可能下一次的买卖就在此时酝酿成了。也可以三种服务方式并行:1.顾客自备原材料上门加工;2.店内备原材料,现加工现卖;3.社区内上门服务。
温馨提示:花钱就有风险,有条件的朋友请至附近商场亲自观察调理机的运作及价格,再做决定。

闲话:承诺要发5个免费好点子,这个是2/5,我尽力挑选自己认为有价值的点子发出来,能帮到大家就好啦。发一些免费点子,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选择,我也想通过这样的发布,来证明自己的创意价值,以后卖点子时,就可以底气十足地请买家看看自己的创意水平啦。所以,请诸位过客,认为我的点子有点看头的,留个言,鼓励一下,不胜感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世博会里的商机!轮椅厂商看过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