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服饰利润高

2011-03-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去亲戚或朋友家串门时,迎接你的是一只穿戴时髦打扮新奇的狗狗,你是不是顿时心情大好,会非常开心的把它抱起来爱抚。近年来乐于花钱在宠物穿戴上的宠爸宠妈越来越多,经常会在街头看到穿着新奇服饰的猫猫或者狗狗,而随着渴望用宠物展示个性的80后90后

如果去亲戚或朋友家串门时,迎接你的是一只穿戴时髦打扮新奇的狗狗,你是不是顿时心情大好,会非常开心的把它抱起来爱抚。近年来乐于花钱在宠物穿戴上的宠爸宠妈越来越多,经常会在街头看到穿着新奇服饰的猫猫或者狗狗,而随着渴望用宠物展示个性的80后90后的年龄增长,购买力进一步增强,更进一步带动了宠物服饰市场的蓬勃发展。

据大连市养犬办公室公布的一组数据,截止到去年11月份,全市共有各类型犬只23万只,其中登记办证的有16万余只,如果包括猫和鸟类等其他宠物的话,消费量将非常巨大,且每年以近10%的速度增长。其中经常给宠物穿戴服饰的消费者占将近30%,而有想法或倾向于给宠物打扮的消费者超过70%,给宠物购买服装的消费者中超过半数给宠物买的服装不止一件。

“我们家养的是小型犬,可是小型犬的服装并不比大型犬便宜多少。”一位消费者说,“我给我家狗狗夏季买了一件雨衣,30元左右;冬季有3件过冬的衣服,最便宜的一件也是40元左右,3件就是120元。”这位消费者表示。

一家宠物商店的老板说,他以前是卖童装的。童装虽然价格高,但是成本也高。拿的货并不比成人服装便宜。高额的产品送检费用和材料成本推高了童装的成本。而且现在做童装的人越来越多,市场也越来越透明了,一件童装最多赚20元。而做宠物服装,售价基本赶上童装了,而成本却没有童装高,利润空间还是很大的。“一件宠物服装基本都是对半利润甚至更多。”该宠物用品店老板说。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宠物商店老板说,宠物服装基本上都是小作坊做的,没有专门的生产厂家。给动物穿,质量好坏也无所谓。用一些填充物,再加上一些边角料,就可以给狗狗做一件羽绒服。所以成本很低。

“我更喜欢给狗狗穿奇异一点的服装。”另一位消费者表示,“像网上卖的宠物迷彩装、旗袍装、公主衣、兔兔衣,甚至还有超人装。我都有给我家狗狗尝试,看着它变身后的扭来扭去的样子,全家都笑个不停。”

记者看到网上一款狗狗变身兔子装,月销量有700多件。虽然网上也有教授自己DIY宠物衣服的方法,可是现代年轻人中会做手工活的越来越少,再者没有时间,所以如果商家卖的服装更好看,干脆就买了。

“宠物服装很少有合身的。”一位宠物用品店老板表示。所以商家也会在宠物服装上多增加弹性,以及多排纽扣设计,尽力让一件服装适应两个尺码。但是并不能彻底改变服装不合身的问题。“要是有专门做宠物服装的裁缝店就更好了。”一位消费者说。

许多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宠物的喜爱程度不断加深,宠物服装市场和宠物用品市场一定会更加繁荣。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农用小型机械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