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建材店如何面对顾客的讨价还价?(图)

2015-10-3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建材店面对顾客的讨价还价,普通导购要么被动地让对手以更低价格将单夺走,要么以牺牲利润为代价求得签单;签单高手不但能巧妙修正顾客不合理的心理价格预期,而且还能有效引导顾客需求,增加成交量。下面这个案例较为生动地展示出签单高手的成交能力。顾
建材店面对顾客的讨价还价,普通导购要么被动地让对手以更低价格将单夺走,要么以牺牲利润为代价求得签单;签单高手不但能巧妙修正顾客不合理的心理价格预期,而且还能有效引导顾客需求,增加成交量。

下面这个案例较为生动地展示出签单高手的成交能力。

顾客质疑:“这款花色倒不错,就是价格太贵了。”

普通导购话术误区:“这已经是给您最优惠的价格了,其他品牌的都比我们贵些。我只能给您优惠这么多了,这已经是我最大的权限了。”



签单高手:您太有眼光了,这款花色可是这个系列里面卖得最好的一款,也是装饰效果最好的一款,又高贵又大气。这是柚木,是缅甸的国木,在缅甸有国宝之称。

如果是纯实木的话,价格起码是400元以上。而我们现在这个这静音地板脚感非常舒适,因为它下面多了一层软木层,它是由一种俗称橡树皮的材料制成(他说的不对,是栓皮栎的栓皮,你不要管它,这里无大错,编者改不过来是正常),据说5年才可以剥一次呢,我们国家根本就没有,全是进口的,很珍贵(这句话是胡说八道,你不动它,叫他忽悠吧)。并且不添加任何化学材料,完全环保的。装出来效果和实木一样高贵,却连实木一半的价格都不到,根本一点都不贵,太划得来了。

顾客质疑:“我们只打算铺卧室,全铺感觉还是贵了些。客厅就铺地砖了。”

普通导购:“如果你要全铺,价格上还是可以再给您优惠些。”

签单高手“您如果想客厅省钱那就对了,您现在打算装多大的地砖呢?您房子那么大,得装800×800的吧?而70元左右地砖的档次只算是中档偏下,装饰效果差,还容易裂。用同样的价钱,您可以铺上我们最好的软木静音木地板,您房子大,装出来整体效果极佳。您是想用最好地板的还是中档偏下的地砖呀?再说,您马上有宝宝了,客厅装地砖多危险呀,宝宝摔一跤的话就太严重了。如果您装的是软木静音地板,大人看电视,孩子随便耍,又放心又省心!

本案签单高手成交秘诀总结:

1、签单高手面对顾客的讨价还价,只谈价值,不谈价格。2、签单高手牢牢抓住产品卖点,不断在顾客心目中强化产品价值的独特性和珍贵性,给顾客留下物超所值的感受。3、签单高手运用丰富的建材知识为顾客建立价值的判断标准,通过对比分析,加深顾客对产品价值和价格的认同,从而提升成交率。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微笑是无声的销售策略(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