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个宠物“婚介所”前途可观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宠物婚配也讲究门当户对?记者了解到,宠物婚介所这一来钱行当应运而生。以前家里的小狗到了婚龄想找亲家,只能到小区广场或外头公园,要相中品种、血统和情趣都般配的还真不容易。有时即使找到了,又担心对方是否有传染玻一位姓李的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小区

宠物婚配也讲究门当户对?记者了解到,宠物婚介所这一“来钱”行当应运而生。

“以前家里的小狗到了“婚龄”想找”亲家“,只能到小区广场或外头公园,要相中品种、血统和情趣都般配的还真不容易。有时即使找到了,又担心对方是否有传染玻”一位姓李的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小区周边就有一家宠物婚介所,只要递上自己家小狗的照片,交点费用,不出一周便可完婚。记者走访时了解到,像这样“成人之美”的宠物婚介所在南京还真不少。城东一家宠物婚介所的施店主介绍说,她的宠物“婚嫁”中介开张才两个月,业务就很忙。

平时为“寻偶”的宠物建立档案、美容、照相、体检等,现已帮近百对狗、猫做“媒人”让它们觅到知音。至于收费问题,施店主说,根据宠物的名贵程度不同,收取数额10元至200元不等的中介费。在中山北路一居民区较密集的路段也有家宠物婚介所,店主称他把所有要婚配的宠物信息都输入电脑,以便各自能找到门当户对的伴侣。

现已有60多条狗和20余只猫在他那里登记。平常他还兼营宠物玩具、宠物服装、宠物食品、养宠书籍等。“除了让宠物们结成‘秦晋之好’外,婚介所还是它们主人建立良好友谊的桥梁。宠物婚介所商机潜力确实较大,年进账万把块钱不成问题。”店主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