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中国移动连通收费厅代理如何办理

2009-06-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中国联通收费代办厅,需要和当地的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最高运营商(就是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济南市公司)直接联系.只要公司和你达成代理收费协议,公司会和你签定代理收费合同并出具收费委托授权书,你自己再到当地的工商、税务部门登记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就

中国联通收费代办厅,需要和当地的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最高运营商(就是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济南市公司)直接联系 .只要公司和你达成代理收费协议,公司会和你签定代理收费合同并出具收费委托授权书,你自己再到当地的工商、税务部门登记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就可以了。在你达成代理收费协议并于开业之前必须要缴纳一定的押金。押金数额一般是参照当地的营业厅月收费最高额来确定。

至于代理提成费:中国移动稍低些是:1%(自你代理日之前移动公司的老用户)2%(你代理后你自己发展的移动新用户,因为现在移动和联通竞争很激烈他们回在发展新用户方面给于优惠政策)

中国联通是:1--3%(自你代理日之前联通公司的老用户)3--5%(你代理后你自己发展的联通新用户)

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在代理收费及业务发展代理方面没有统一的标准所以各地的实际情况及市场不同合作的代理条件、提成、押金等标准也不尽相同,主要还是你自己争取和代理商谈!

同时除了代理提成、代理押金外,你还要积极争取要政策。(经营政策及新业务优先代理优惠政策!)

另外你还可以经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各类手机卡,这部分虽然量不大但是提成相对高的多,比如:一般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开发的新业务卡号市场价50元,则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提供给你是50*70%(每卡号35元左右)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让电动剃须刀变锋利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