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创办团购模式网站:初期成本仅万元

2010-04-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成本网站初期投入7000元,程序维护3300元一年,网络空间租赁费用3200元一年,支付宝6万元流水包年套餐600元,网银在线包年套餐460元,注册用户邮件群发营销200元一年,发送确认短信9分钱一条。Groupon风潮来袭,内地版groupon遍地开花。前有王兴创办美团网

成本网站初期投入7000元,程序维护3300元一年,网络空间租赁费用3200元一年,支付宝6万元流水包年套餐600元,网银在线包年套餐460元,注册用户邮件群发营销200元一年,发送确认短信9分钱一条。

Groupon风潮来袭,内地版groupon遍地开花。前有王兴创办美团网,Groupon365、tuank等网站也在青岛、南昌等城市上线,现在在广州,由大学在读生汤志能创办的赶团网也赶上了这波风潮。

广州惊现大学生版groupon

大学在读生汤志能创办赶团网完全是“一时冲动”。去年二月,当他在网上看到美国Groupon每年5000万美元营收的消息时,立即萌发了复制团购网的想法,一开始他就为这个网站取了个名字叫“赶团网”。但对于手无分文的大学生来说,碍于前期资金筹备,赶团网直到今年的三月二十五日才着手实施创建,四月十五日“赶团网”正式上线营业。

“赶团网”与Groupon类似,周一到周四每日只推出一款精品折扣的团购,周五至周日三天共同推出一款特大折扣团购,包括餐厅、酒吧、KTV、SPA、美发、健身、瑜伽、演出、影院等,消费者在限定时间内(一般是24小时)凑够一定人数下单便可享受超低的团购价(一般在二到四折)。

这类网站的价值一样在于“简单”,为供应商和消费者消除一切不必要的麻烦:他们就像一本精致的团购目录,一天一款产品一目了然;购买流程简单。搭建另一个groupon网站的成本到底有多高?这在大学生汤志能看来是笔不小的投入:网站初期投入7000元,程序维护3300元一年,发送确认短信9分钱一条,加起来不到2万元便算的上是赶团网一年的硬件设备总成本。不过对于其他有意尝试这一新模式的创业者而言,资金进入门槛并不算很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在校大学生创业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