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常筠专栏 | 我是如何增进同事之间感情的?

2017-09-09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校长网的部门很多,今年团队迅速扩大,如何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除了午餐随机配对饭友以外,我们鼓励大家成立兴趣小组,参加兴趣小组可以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礼品,也可以去赠送对你有帮助的同事。兴趣小组可以由

校长网的部门很多,今年团队迅速扩大,如何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

除了午餐随机配对饭友以外,我们鼓励大家成立兴趣小组,参加兴趣小组可以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礼品,也可以去赠送对你有帮助的同事。

兴趣小组可以由任何人发起,提交一个游戏规则给行政,获得通过以后就可以去公司群招募组员,为了鼓励大家愿意成为发起人,组长另加积分。

每个兴趣小组要求组员至少坚持一个月,月底可以退出,也可以继续留下,有的小组规定每周至少活动一次,利用业余时间,大家要么早来,要么晚走,要么利用午休时间。

每周活动一次的有话剧小组,读书小组,写作小组,器乐小组,魔术小组,练字小组等等。

平时还要做任务,比如练字小组每天都要练一页字,拍照截图发在群里,活动时,大家进行评比,分享练字经验。

还有些小组不用活动,但每天都有任务,比如健身小组,要晒运动图,比如早起小组,每天要打卡,比如减肥小组,先报初始体重,本月目标体重,然后每天都要报体重数据。组长每天统计。

如果组员没有坚持一个月就退出,或者没有按规定完成任务,要在群里发红包。

月底允许组员退出,各兴趣小组再到公司群去招募新人。

兴趣小组不仅让同事们业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而且提供了公司内部的社交,有利于跨部门的合作。

同事们一起工作,一起学习,还一起娱乐,慢慢产生感情,就会舍不得离开。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收下这套教练技术,大多数校区管理问题都能用到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