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DIY陶吧需要哪些材料和工具?

2014-07-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陶泥陶艺最基本的原料就是各种泥,好的泥料对杂质、气泡的含量都有严格的要求。如景德镇的高岭土瓷泥,泥质细腻,在体验拉坯的同时可以保护女性或小孩柔软的肌肤,同时还相当于给女性做了一次手部的泥SPA。拉坯工具拉坯是陶艺最重要的成型方法之一,也是
陶泥

陶艺最基本的原料就是各种泥,好的泥料对杂质、气泡的含量都有严格的要求。如景德镇的高岭土瓷泥,泥质细腻,在体验拉坯的同时可以保护女性或小孩柔软的肌肤,同时还相当于给女性做了一次手部的泥SPA。

拉坯工具

拉坯是陶艺最重要的成型方法之一,也是充分展现陶艺魅力的地方。好的拉坯机对于拉坯至关重要,具备以下两个特点:1、电机功率大,能轻松承重40斤以上的泥(因为拉坯时需要对泥施加较大压力,这点至关重要,很多杂牌拉坯机一施加压力就会停止转动或转动很慢。2、盘面跳动小(大的跳动会导致坯体不正)。

泥板机

泥板成型是另一种重要的成型方法,一台泥板机能让您事半功倍。

泥条机

泥条盘制可能是最早的成型方法了,备有泥条机,让泥条的制备变得轻松惬意!

转盘

这可算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手工工具了,有了它泥条盘制、釉上绘画就可谓得心应手了。

窑炉

没有它,再好的作品也只是泥坯。一般有1400℃的高温电窑,可确保作品烧制万无一失。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创造收益的花园网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