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格子铺营业员、店长业绩考核方案

2010-04-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建议:对员工的考核不应该只就业绩一项,而应该就其综合素质进行考核,才能对公司以后的发展有利。一、目的1.对格子店的业绩进行管理和考核,奖勤罚懒,从经济上和职业发展前途上提高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自我管理意识,最终达到提高格子店销售业绩和提升格

建议:对员工的考核不应该只就业绩一项,而应该就其综合素质进行考核,才能对公司以后的发展有利。

一、目的


1. 对格子店的业绩进行管理和考核,奖勤罚懒,从经济上和职业发展前途上提高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自我管理意识,最终达到提高格子店销售业绩和提升格子店品牌效应的目的。


2. 明确工作人员的责任范围,量化业绩指标,使公司对格子店员工的管理能够更加量化和具体化。


3. 为公司提拔人才和工作人员晋升提供各项考核基础依据,做到能者居之。


二、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责任具体到个人,实现人性化管理。


三、考核对象


本办法考核对象为格子店长和营业员。


四、考核方法


4.1店长业绩考核方案


4.1.1考核业绩指标


分为招商业绩指标和店面销售业绩指标。公司制定业绩指标(公司根据具体情况制定 ),招商业绩+店面销售业绩:(格子租金+租户销售提成)+店面销售 分为三个等级 (例如:5万、10万、15万。每个级别对应店长不同的的基本工资(例如:1500元、2000元、2500元)


4.1.2考核方法


公司设定一个招商业绩和店面销售业绩年任务指标。并将年任务指标分化到月任务指标、季任务指标、半年任务指标在店面开始筹备(或运营;注以公司的实际情况而定)的第一个季度可适当调整。(原因:磨合期),第一季度以后,以月任务指标为考核基础,以季任务指标为考核标准,以半年任务指标为考核时限,设置月任务奖金、季度任务奖金、半年任务奖金、年终任务奖金和提成奖励(奖金额度和提成比例由公司根据利润情况自定)

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100404/1_100404151424_1.jpg')" src="http://www.xzw.org.cn/tupian/20180728/5hums3tyuvb7623.jpg" />


这样可以减少人才的流动性


4.2.营业员业绩考核方案


4.2.1考核业绩为店面销售业绩指标。公司制定业绩指标(公司根据具体情况制定 ),销售业绩分为三个等级 (例如:2万、4万、8万。每个级别对应不同的的基本工资(例如:1000元、1200元、1500元)


4.2.2考核方法


公司设定一个销售业绩年任务指标。并将年任务指标分化到月任务指标、季任务指标、半年任务指标,在店面开始筹备(或运营;注以公司的实际情况而定)的第一个季度可适当调整。(原因:磨合期),第一季度以后,以月任务指标为考核基础,以季任务指标为考核标准,以半年任务指标为考核时限,设置月任务奖金、季度任务奖金、半年任务奖金、年终任务奖金和提成奖励(奖金额度和提成比例由公司根据利润情况自定)

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100404/1_100404151447_1.jpg')" src="http://www.xzw.org.cn/tupian/20180728/gwv5k43oubr7624.jpg" />


4.2.3在营业员业绩评选中,可评选月销售冠军、季销售冠军、年销售冠军,设置销售冠军奖金50元、100元、200元。(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4.3 以上指标的完成情况作为格子店长和营业员考核及公司其他评优项目的重要依据。


六、本业绩考核方案自2010年 月 日公布之日,各相关人员签字确认后正式实施。


店 长 签名:


业员签名:


XX格子店


2010 年 月 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健康瘦身餐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