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晚会用品租卖店

2009-06-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年关将至,单位的联欢晚会、私人的Party会成为都市休闲一景,人们对晚会用品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强烈,这一日渐明显的市场空白不容忽视。我们就此可先开一家晚会用品专卖(租赁)店。店名:想像力或酷一代Party用品。市场定位:各种各样的晚会聚会、文艺演出

年关将至,单位的联欢晚会、私人的Party会成为都市休闲一景,人们对晚会用品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强烈,这一日渐明显的市场空白不容忽视。我们就此可先开一家晚会用品专卖(租赁)店。

店名:“想像力”或“酷一代”Party用品。

市场定位:

各种各样的晚会聚会、文艺演出等用品及服装专卖(租赁)店。

经营内容:

面具、道具、化妆品、各种服饰、音响设备,专业布置设计聚会现场等,进货要紧跟时代步伐,具有时令性、潮流性。

店内布置:

1.店铺的位置视资金规模而定,最好是设在城市中心繁华区。2.整个店面不需要太大,10~15平方米足够。店内分设两个区:租赁区和售卖区。3.店内装饰要求新颖别致。

营销方式:

1.一般的低值易耗品放在售卖区,而一些比较贵重或可重复使用的物品则放在租赁区。2.找1~2名业务员,1人专门负责与市内各娱乐场所人们休闲聚会的地方联系,另1人专门负责跑一些学校或经常有演出的单位,与他们保持长期友好的联系,因为这些地方是你的主要消费对象。3.作为一家营利性商店,也要做一些服务或公益性的事,比如免费帮助设计舞台效果、免费化妆等。4.店内要有一人是晚会方面的内行。

当你在一个地方做得较为成功,整个工作又做得有条不紊后,还可以考虑在全省开设分店。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让电动剃须刀变锋利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