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街舞培训班

2009-06-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街舞因其轻松随意、自由动感、很酷很炫,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开一家街舞班,成了一种新的赚钱方式。不过我们今天的街舞班有点特别,他们把教室搬到了商场里。每个周末的晚上,安仔的街舞班都会准时在这个舞台式的教室里上课。安仔只有18岁,跳

“街舞”因其轻松随意、自由动感、很酷很炫,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开一家街舞班,成了一种新的赚钱方式。不过我们今天的街舞班有点特别,他们把教室搬到了商场里。每个周末的晚上,安仔的街舞班都会准时在这个舞台式的教室里上课。

安仔只有18岁,跳街舞有几年了。别看他年龄不大,教起学生来可是很有一套的。他自己也加入了一个专业的街舞队。

安仔告诉我们,街舞有很多种,他擅长的叫做HIP-HOP,它的独有风格在于注重身体的协调性,在迈克.杰克逊和后街男孩的舞蹈中都可看到这种新风格的舞蹈。改变授课地点,这是他做的一个新改变。以前都是在排练间或体育馆里教,那里的话可能就是一些圈内人看。这里的话,有形形色色不同的人,经过的时候看一下,知道这是街舞,有很好的宣传效果。

舞台在商场2楼,顾客在街上只要抬头就可以看到街舞表演,这让许多顾客感到新奇。“街舞”最好地诠释了健康、时尚与动感,潮流特区商场也就是看中了街舞的广告效果。在商场内准备了一个舞台,免费提供给这个街舞班。商场负责人周艺说,步行街人流是非常大的,我们对这的一个考察的话就是,在步行街2楼一般很难做起来的。通过他们在2楼跳这个街舞就有很多人群可以看到我们,就知道我们2楼还有一个商场在这,就可以带动人气。

把教室搬到商场,一来为商家赚人气,二来也给自己做了宣传。对于安仔来说还有个最大的实惠,可以免去教室的场地租金。培训班现在有十几个学员。电流王学街舞有1年多了,以前都是在封闭的教室里学习。逛街的时候发现这个街舞班,觉得挺有意思,就跟着安仔一起学了。他说这里很好,在教室学街舞就有一种很沉重的气氛,太严肃,他不喜欢。在这里跳起来很自信,然后顾客也会觉得很炫。

现在不是寒暑假,学生相对少一点,只有14个人,每人每月三百块,学费就是4千多。因为没有场地租金的支出,他的日常开支已经足够了。 安仔也会进行一些商业表演或者帮别人排舞,这也是收入的一个来源。

商业演出和排舞的收入经常会有,多的时候一个月可以达到6000。但是作为老师,安仔觉得自己不断进步才是最重要的,因此自己也经常要去外地学习。

街舞毕竟是个新潮时尚的东西,它是很挑市场的。他对城市消费观念的要求比较高。他曾经在株洲衡阳都开过班授课。那边的街舞热潮没长沙的好,长沙这边气氛比那边好很多。

投资适合人群:有街舞技术,懂教课

顾客人群:街舞爱好者

记者手记:开设街舞班的确是一个赚钱的好办法,尤其是像安仔这样跟商场合作,一来给自己作宣传,同时又免去场地租金,很值得有这方面兴趣爱好的人借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让电动剃须刀变锋利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