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提高英语培训班的人气?

2010-02-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这里讲一个一元辅导班项目,可以很好的提高如何提高英语培训班的人气。可以印很多传单,在学校门口宣传,学生只要教1块钱,就可以到这个辅导班学习英语,1块钱可以买一个课时的学习时间,让学生家长自己选择那天带孩子去听课,很多家长当时都报名了,毕竟一
这里讲一个一元辅导班项目,可以很好的提高英语培训班的人气。

可以印很多传单,在学校门口宣传,学生只要教1块钱,就可以到这个辅导班学习英语,1块钱可以买一个课时的学习时间,让学生家长自己选择那天带孩子去听课,很多家长当时都报名了,毕竟一块钱,基本上就等于白送,然后租一个很大的教室因为听课的学生很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家长带着来的,采用了会议营销的方式授课,在网上买了一套互动性比较强的英语教材,当场试验效果,很多家长听了觉得这种方法学英语很简单,都觉得自己的孩子肯定也能学会。

因为你想赚学生的钱,其实还是赚家长的钱,家长觉得简单,觉得这个不错,肯定会付钱给你,谁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学习好啊,所以就抓住家长的这心理,在下课以后,主动把后面几天的课程表让家长看,也是1块钱一个课时。

这时候家长已经认可了这种授课方式,所以很愿意让自己的孩子继续来听课,因为听课的人多,所以1块钱看起来很少其实每天都能招来100多个学生来听课,他们回去还会主动宣传,这样每天都有100多的收入。(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而且还卖教材就是讲课时用的那套教材,每套都200多的售价卖出去的,其实都是自己刻的碟成本基本上就几块钱,后来又推出精英班,这班当然不是1块钱了,而且这个班学习好的学生是免费加入的,那些学的不好学生家长当然愿意掏钱把自己的孩子弄到这个班里了,因为谁都知道跟学习好的学生在一块,肯定学习也不回差了。

就这样一个一块钱一课时的辅导班,看起来很便宜,其实是用了先付出的概念来经营的,只有让别人承认了你的水平,他们才回掏更多的钱来支持你。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家居消毒创意新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