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怎样开一家琴行?

2009-10-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琴行不是很赚,如果要开最好自己很懂,而且还可以开个培训班,这样可以挣钱。最主要的是进货的来源问题,而且还用懂得校音,如果自己不懂,就要请一位校音师,工资一般在3000多元,一般来说如果生意好的话,月利润可以达到10%-50%之间。开琴行的手续非常

开琴行不是很赚,如果要开最好自己很懂,而且还可以开个培训班,这样可以挣钱。

最主要的是进货的来源问题,而且还用懂得校音,如果自己不懂,就要请一位校音师,工资一般在3000多元,一般来说如果生意好的话,月利润可以达到10%-50%之间。


开琴行的手续非常简单,只需要带上照片、身份证等去工商局和税务局登记即可。


开琴行前期投资:约3-5万元设备投资:门面装修,电脑等一次性投入约2万元;如果想要设备完善,再备制一些音箱、调音台等基本设备。


一般来说,琴行的主要经营项目是乐器销售,还兼有音乐培训、设备租赁,以及应顾客特别要求提供的CD、VCD录制编辑、乐队小样录制、音乐剪辑合成等服务内容。

经营建议:

1、首先必须有一个技术硬点的,最好是周边地区的“名”人 。


2、要有个有利的店址,这个很重要。


3、要好好找个进琴的渠道,这个更重要。


4、做好教学大纲,第一批学生很重要,要是教不好基本就得倒闭了。


5、做大量的宣传,多搞点演出,这个是最直接的方法。


6、要跟那些学校里吉他协会或相关的协会搞好关系,这个社会都是这样的,哪都讲关系。


7、开始的时候3万以内,应该够了,不过关键还看你那个地方的消费什么样,房租是最花钱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摩托 电动车 自行车用户都会觉得方便实用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