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特色军品店

2009-06-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张小曼出生在军人世家,从小就受到军人家庭的熏陶,这样,她很小就非常喜欢军用品。同样出身军人世家的老公给了她一个提示:不妨自己开一家独特的军品店吧。当时,省城已有不少军品店,但卖的大多是劳防用品,比如军用棉被、雨鞋、雨衣、军大衣之类的普通

张小曼出生在军人世家,从小就受到军人家庭的熏陶,这样,她很小就非常喜欢军用品。

同样出身军人世家的老公给了她一个提示:“不妨自己开一家独特的军品店吧。”

当时,省城已有不少军品店,但卖的大多是劳防用品,比如军用棉被、雨鞋、雨衣、军大衣之类的普通军品,价格不高,走低端路线。如果开一家主要卖国外军队军服、军靴、军帽等用品的店,应该很受发烧友们的欢迎。可张小曼也有不少担心:开一家这样的军品店,面向的目标顾客毕竟是小群体,虽然现在市面上没什么竞争,但其市场毕竟只有那么大。

开一家特色军品店到底能不能赚钱呢?张小曼仔细考虑了一下,决定先尝试一下。她拿出了家里的所有积蓄5万元钱,开始四处寻找进货渠道。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她终于找到了其他军品店所没有的进货渠道。通过这个渠道,她的进货方面有了保证,于是便开始物色门面了。她考虑到喜爱这些军品的大多是年轻男女,走在时尚前沿的男女会比较关注看起来很“酷”的军品。她想:把店开在大商场应该是最合适不过了。

2005年12月,她在一家大商场找了一个8平方米的小店面,第一批各种各样军品总算摆放了进去。她不仅搜罗了一批国外的军服,而且还收集到一些国内已经绝版了的军品。在军品店里,最贵的军服价格在1800元左右,而便宜一些的军品也有不少,有二三十元的军用手套和军帽,也有二三百元的军靴。很快,这些独具特色的军品吸引了不少时尚男女。

通过半年多开军品小店的经验,张小曼发现购买者以学生居多,在经过仔细认真分析后。于是,她在省城高校集中的街道口又物色了一个门面,新开了一家规模较大的分店。

由于这家分店的投入较大,张小曼做好了头两个月不赚钱的打算。没想到新店一开业,生意就好得出奇,第一个月就保本了。

因为这里的店面比较大,张小曼又增加了不少品种,很多老顾客渐渐地从原先那家店都转了过来。

2006年12月,张小曼索性关了商场那家小店,把精力全部集中在街道口的新店。这样,她每月开始都有2000元左右的纯收入。

如今,张小曼又打算再次扩大军品店的规模,并打出自己的品牌,真正把自己的特色军品店做大做强。

现在看来,这次张小曼是真正走对了,特色军品店让她淘到了真“金”。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夏日解决酷暑门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