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军需用品店

2009-06-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市场前景:军品即是军需品的简称。相信每个男孩子都曾梦想过做一名军人,即使少时和一些伙伴儿有空的时候装备整齐,去郊外体验一把军人的感觉,也很过瘾。即使成年之后,这些军品发烧友对军品到了痴迷的程度丝毫也不会有所下降。因此,投资军品店大有钱途。

市场前景:

军品即是军需品的简称。相信每个男孩子都曾梦想过做一名军人,即使少时和一些伙伴儿有空的时候装备整齐,去郊外体验一把“军人”的感觉,也很过瘾。即使成年之后,这些军品发烧友对军品到了痴迷的程度丝毫也不会有所下降。因此,投资军品店大有“钱”途。

店址选择:

一般应选择在服装专业市场或服装一条街,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地方。

开业成本:

开间面积为30平方米左右的军品店投资房租3000元,人员2人,摆军品用的柜子及电话、水电费共需3000元,进货资金3万元,共4万元左右。

经营种类:

分为多品种军品店和迷彩军品店两种。

多品种军品店主要经营风衣、BDU作战套服、极地防寒服、GORE-TEX野战风雨衣、海军陆战队靴、S型外挂腰带、各式水壶、头盔,各款军帽、臂章……。户外用品方面,主要销售各种世界名牌军刀、狩猎用品、军用手表、照相器材及一些野外生存和探险用品。

迷彩军品店主要经营迷彩时装,有丛林迷彩、海洋迷彩、雪地迷彩、沼泽迷彩和沙漠迷彩等多种系列。既有成人迷彩装,又有童装迷彩、背心裙和迷彩短裤等等。有迷彩服、迷彩鞋、迷彩头盔、迷彩背囊、迷彩摄影包、迷彩相机、迷彩水壶、迷彩手表、迷彩小刀、迷彩手电筒……甚至连手机和手机套也是迷彩的。

经营建议:

1.军品服饰店作为一种具有收藏及鉴赏价值的服饰,货真价实十分重要。如果以假货骗消费者,军品店的寿命绝不会长久。

2.喜爱穿着和把玩、收藏军品的人,多是十几岁至五十岁的男性。四十至五十岁左右的人喜欢二战和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服饰用品;三十至四十岁的人喜欢越战中的美军服饰用品;年轻人则喜欢现役军人的军事用品。因此,有同年龄的爱好,一般情况下,最受欢迎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用品,既能满足中国发烧友的爱国热情,又价廉物美。据有经验的人说,买外国军用品的主要是收藏爱好者。因此经营军品店要根据年龄特点和市场需求,不能盲目进货。

效益分析:

军品专卖店的利润一般很高,若经营得法,每月可盈利3000元以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夏日解决酷暑门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