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让顾客参加辩论赛的书店

2015-01-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面对如今铺天盖地的广告信息,作为开店创业的经营者怎么才能突出重围,让自己的宣传可以更加深入人心呢?有时候可以打破现有的广告模式,通过举办活动来宣传,这样效果更好。现在的书店虽然不是满大街都是,但是由于书店的性质限制,每家书店的经营模式都基
面对如今铺天盖地的广告信息,作为开店创业的经营者怎么才能突出重围,让自己的宣传可以更加深入人心呢?有时候可以打破现有的广告模式,通过举办活动来宣传,这样效果更好。

现在的书店虽然不是满大街都是,但是由于书店的性质限制,每家书店的经营模式都基本相同。陈先生经营着一家书店,面对同行激烈的竞争他十分犯愁,再加上现在网络的发达,来书店购书的人越来越少了。

为了解决这种情况,陈先生做了很多尝试。比如张贴海报做宣传;做一些书籍的促销活动等,但都是收效甚微。有一天,一名身为高中语文老师的好友给他提了个建议,他觉得可以通过定期为顾客举办辩论赛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这样既可以满足自己的宣传需求,同时又可以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口才的机会,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陈先生马上开始着手相关方面的工作。他在各大学校的附近都贴上了宣传海报:凡是在本店购买书籍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参加每个月的辩论比赛,获胜的一组选手可以获得本店提供的精美丛书。与此同时,他又通过自己的教师朋友请来了几位优秀的辩论高手来当评委。第一次的辩论赛在月末顺利地进行了,虽然刚开始的人并不是特别多,但陈先生对于开始就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很满意,因为这证明了自己的宣传至少得到了关注。

在接下来的几次辩论赛中,参加的人越来越多。与此同时,陈先生这家书店的生意也是越来越好。通过辩论赛的举办来带动自己书店的经营,显然陈先生的这种广告方式做得很巧。

让顾客参与最有效

1. 广告宣传方式要常换常新。陈先生的书店起初也是按照老方法进行宣传,但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其主要原因就是这类的广告宣传方式己经泛滥成灾,失去了对于顾客的吸引力。既然老套的广告宣传方式已经失效,那么我们就要适时地改换策略,做到常换常新。

2. 广告宣传要懂得营造双赢的局面。一次广告宣传的改革给陈先生的书店带了新的生机。不仅仅是他的广告宣传方式与众不同,同时他正确的出发点也是促使他商店成功的一大因素。通过举办辩论赛来当作自己的宣传手段,不仅仅为自己吸引了众多学生顾客,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口才,这种方式显然是双方都喜闻乐见的形式。

3. 让顾客参与的好广告。一个好的广告就是能够使尽可能多的顾客参与其中,通过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从而促使他们关注到自己的店铺。广告可以是夺人眼球的平面广告,也可以是具有号召力与趣味性的活动方式,后者更可以在短时间内吸引到更多人来关注自己所需要宣传的事物。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商家都会不定期举办大型活动的原因,但也并不是所有活动都可以取得好的效果,这时候就需要商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广告宣传方式多,顾客利益需照顾

虽然广告的宣传形式多种多样,但是顾客的利益始终是要关注的一点。一个好的广告不单单是商家获得好处,顾客也要有所收益,只有双赢才会为商家带来更加长远的利润。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河南兴佰睿代表全国经销商发表奶粉安全经营自律宣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