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瑜伽培训师 年薪二十万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瑜伽发源于古印度,原意是连接、协调、统一,指通过修习姿势、呼吸、冥想,达到和谐、静心、修身的目的。近年来,瑜伽作为一项时尚健身运动,受到大众欢迎。与此同时,瑜伽培训师的薪资水平也在节节攀升。目前,瑜伽培训师每小时收费在80-200元之间,最高收

瑜伽发源于古印度,原意是“连接、协调、统一”,指通过修习“姿势、呼吸、冥想”,达到“和谐、静心、修身”的目的。

近年来,瑜伽作为一项时尚健身运动,受到大众欢迎。与此同时,瑜伽培训师的薪资水平也在节节攀升。目前,瑜伽培训师每小时收费在80-200元之间,最高收入可达年薪20多万元。

近几年,国内掀起学习瑜伽的热潮,人们逐渐意识到瑜伽对健康的益处。修习瑜伽能够改善身体柔韧性,调节脊柱神经和内分泌系统,增强免疫能力;同时能稳定情绪,消除疲劳,使人心态平和。瑜伽市场的不断扩大,促使瑜伽培训师迅速发展成独立的职业。经过专业培训的瑜伽培训师供不应求,成为职场生力军。

培训体系

想要成为瑜伽培训师,需要参加专业培训。通过培训,不但能掌握瑜伽的精髓,更能使瑜伽得到有效传播。选择正宗的瑜伽机构,能帮助瑜伽修习者迈向专业瑜伽培训师的台阶,在较短时间内接近瑜伽本源,获得全面提高。

师资队伍专业化: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瑜伽导师,是保障学习效果的主要条件,平实具体的文化理论,科学规范的实践课程,可帮助学员清晰明了地认识瑜伽。瑜伽导师要清楚认识到学习瑜伽不单单是体位体式,更多是让学员了解瑜伽的历史、文化和理论,以便将来独当一面完成教学任务。

课程安排系统化:修习瑜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瑜伽培训机构着重培养瑜伽培训师的综合素质,使其能够传授瑜伽基本理论知识;示范瑜伽呼吸法、冥想法、体位法、放松法、收缩法、清洁法;了解运动营养学基本知识;独立策划、开发瑜伽训练项目。系统科学的课程安排,可事半功倍地培养合格的瑜伽培训师。

培训认证规范化:市场上有许多瑜伽类资质认证,要慎重选择,严格区分。只有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正规瑜伽培训师培训及在所在地登记有备案的协会和经国家商务部门批准的境外资质证书才有效。

许多瑜伽进修学院与公办院校联合办学,并结合实力外资与权威机构,推出教练认证培训班,打造业界认可的瑜伽培训师培训。选择有资质的培训机构是成为专业瑜伽培训师的有力保障。

职业前景

经过专业培训的瑜伽培训师,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才,他们拥有广阔的择业空间:

健身俱乐部、专业瑜伽馆:中国的健身俱乐部大多数开设有瑜伽课程,专业瑜伽馆更是需要瑜伽培训师。随着瑜伽在中国的落地开花,对瑜伽培训师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高。经过系统学习和严格考核的瑜伽培训师是健身俱乐部、专业瑜伽馆的热门人选。

大型企业: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常常让人喘不过气。为了减低压力对员工的影响,许多大中型企业以聘请专职瑜伽培训师,引导员工修习瑜伽,作为员工福利的一部分。瑜伽平衡了员工的身心健康,使他们能更好地投入工作。

私人瑜伽培训师: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希望得到专属个人的健身指导。提供一对一服务的私人瑜伽培训师走俏市场。私人瑜伽培训师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度身定制的教学方案,提高了修习瑜伽的安全性与有效性。

自主创业: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瑜伽培训师可开办属于自己的瑜伽馆。这些瑜伽馆的成功运营,为广泛传播瑜伽理念提供了平台。把瑜伽作为事业经营,与爱瑜伽的人相聚,心态平和,身体健康,瑜伽无疑是保持健康的完美选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