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好一家瑜伽馆

2016-12-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地段,不是说什么交通方便,繁华地段,,会有空来学瑜伽的必然是那些没事呆在家里的贵妇或者家庭主妇,为什么,很简单,如果一个女人(在中国练瑜伽的男女比例大概就是8比2,所以你的目标应该是女人)为了三餐奔波,还要帮老公赚钱,谁有空练什么鬼瑜伽,
1、地段,不是说什么交通方便,繁华地段,,会有空来学瑜伽的必然是那些没事呆在家里的贵妇或者家庭主妇,为什么,很简单,如果一个女人(在中国练瑜伽的男女比例大概就是8比2,所以你的目标应该是女人)为了三餐奔波,还要帮老公赚钱,谁有空练什么鬼瑜伽,所以地段应该要在一些附近的楼盘都是住中产阶级以上的人为目标去宣传。

2、室外环境,不要开在太繁华的地段,毕竟瑜伽讲的是人神合一,环境要比较舒服的地方,简单来说,你练瑜伽的时候,楼下汽车喇叭一直叭叭叭你练的下去吗?

3、室内环境,练瑜伽的环境必须要舒适,所以室内色调相当重要,这个你可以去咨询室内设计师。

4、教师名气,这个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这个老师很出名,那自然能吸引很多人来,简单来说,你的瑜伽馆必须要有个明星教练,为了这个目的,即使高薪挖角也在所不辞。



5、竞争,一个好的地方,我能想到,其他人也想到,看看附近的瑜伽馆,如果你觉的投资金额做不到对方那样的规模,那就算了吧,要不就不竞争,要竞争就要比对方大,否则客人还是会选择熟悉的,而且更大规模的。

6、风险评估,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绝对的,在美国星巴克都可以一夜之间因为经融风暴关闭500家,对500家,所以,3分实力7分运是很实在话,如果输不起,还是多找几个人来合伙,以免自己承受过多的损失。

7、好的业务员,呵呵,是的,这非常重要,只有三寸不烂之舌才会说到一个人觉得,对,我需要瑜伽。

8、热情的服务态度,瑜伽毕竟属于较高级的运动,收费也没有很便宜,而且来的人都会是些家庭环境不错的,再来人家是来享受的,寻求宁静,如果服务态度不好,可以直接关门了,瑜伽馆可不是5块钱就能进去运动的室外公园。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管理学校,盯住这4个指标就够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