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雅诗·兰黛”成功的进军法国

2015-01-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店创业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要注重细节。很多微小的细节都蕴藏着大商机。仔细观察,直入人心,才能抓住商机,成就大业。雅诗兰黛这个外国品牌现在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但我们只是看到了她现在的成功,却不知道她成功背后所付出的一些努力。雅诗兰黛可以算得
开店创业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要注重细节。很多微小的细节都蕴藏着大商机。仔细观察,直入人心,才能抓住商机,成就大业。

雅诗·兰黛这个外国品牌现在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但我们只是看到了她现在的成功,却不知道她成功背后所付出的一些努力。雅诗·兰黛可以算得上是全球化妆品行业的一位奇女子,她拥有属于自己的化妆品帝国,在国际时尚界上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明星,而她的香水更是很多人追捧的对象。但当初,她在进军法国市场的时候遇到了很多挫折。

雅诗·兰黛的产品在美国市场上大获成功之后决定正式向欧洲进发。作为国际时尚之都的法国自然而然成为了她所重点关注的对象。但很遗憾的是,品味要求很高的法国人对于美国货并不喜欢。虽然雅诗·兰黛的香水在法国进行了大型的宣传,但几个月下来柜台还总是无人问津。这让雅诗·兰黛有点不知如何是好。正在这时候,店员们向她反应说,很多爱贪小便宜的法国市民假装来买香水,其实是为了免费喷下香水,而且每次都洒了很多在身上。久而久之,店内的人员都有点受不了。

原本店员们打算贴上各种形式的标语,劝诫那些贪小便宜的市民不要再这样做了,但雅诗·兰黛却阻止了她们。这让店员都大惑不解,本来生意就很差了,这样又被随意占便宜不是亏损更多吗?但雅诗·兰黛的解释让所有人都信服了,正是有这些爱贪小便宜的顾客存在,我们才有机会让她们把我们的香气带向更多的人,带向真正的买家。

果真过了不久,客流量慢慢多了起来,而且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很快雅诗·兰黛的产品顺利地走进了法国人的生活中。

促销要见机行事

1. 免费赠送,先送后买效果好。口袋装钱,头脑赚钱。一个成功的开店者要懂得抓住顾客的心理。不要仅仅盯在暂时的利益上,而是有长远的眼光。如果短暂的小损失能够换来长久的大利益,那么,适当的放弃就是值得的。促销的最常见方式就是通过最直接利益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然后可以使得自己在短期内获得最大的销售额增长。利用免费赠送的这种方式可以使得消费者有一种购物的满足感,这样,他们自然而然会对于店铺产生良好的印象。对于再一次光顾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2. 促销要懂得顺水推舟。促销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自己的商品,那么这时候只要是顾客喜闻乐见的方式就是一个好方法。这种办法肯定不应该由商家的喜好来决定,而是应该切实考虑到消费者的感受。雅诗·兰黛的香水起初在法国无人间津,即使有人前来光顾也是一些贪小便宜的顾客,在店员打算遏制他们这种行为的时候,雅诗·兰黛却阻止了她们。因为她看到了其中所包含的促销商机,既然顾客愿意来这边试 用香水,那么,就可以顺水推舟,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活体招牌。果然这招很快就见效了,越来越多的人接触了雅诗·兰黛的香水。

3. 促销活动要因人而异。促销活动没办法做到“以不变应万变”,通常是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而采取不同的促销手段。上述例子中的雅诗·兰黛进军法国时面临着经营的困境,来到他们专柜咨询的都是一些想捞些便宜的普通顾客,与其断绝了这些顾客前来咨询,倒不如把促销放在他们身上,让他们为自己带来其他的客源。对于一个老练、经验丰富的商家而言,即使是再差劲的顾客他也能够挖掘出其中可以利用的商业资源。雅诗·兰黛的负责人就是巧妙地利用这些爱贪小便宜的顾客,让他们喷上自己的香水为自己做无形的户外广告。

赠送促销效果佳

免费的促销活动对于商家而言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招数,只要运用得当,便可以很快地提高自己的营业额,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把握美好财富未来美体瘦身加盟要素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