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小指甲上赚大钱 美甲一年赚回两三万

2009-06-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要说小小的指甲上一年也能赚个盆满钵满,恐怕很多人都难相信。不过,近日记者发现,美甲店的生意个个都红火。据西诗一美的美甲培训师介绍,别看美甲材料有300多种,但价钱都相对不高。所以,一个普通规模的美甲店只需三五千元的投资。只要支起一张桌,一个美

要说小小的指甲上一年也能赚个盆满钵满,恐怕很多人都难相信。不过,近日记者发现,美甲店的生意个个都红火。据西诗一美的美甲培训师介绍,别看美甲材料有300多种,但价钱都相对不高。所以,一个普通规模的美甲店只需三五千元的投资。只要支起一张桌,一个美甲师就可以帮助美甲店赚回两三万元的利润。原来,小投资也能赚大钱。

据初步统计,美甲成为女士继美容、美发之后的第三大支出,所以,美甲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也就不意外了。在商场开美甲店的黄女士告诉记者,店里生意好的时候,一个美甲师一天要接待10多个客人,特别是春节这段时间,有时要忙到晚上10点多。目前,美甲行情也是水涨船高,一般的美甲护理收费在20元左右,目前比较流行的真甲光疗最低收费也得100多元,而做一双水晶甲则需要300元左右,利润非常可观。

据介绍,美甲的技术含量并不高,店里生意的好坏主要取决于美甲师的技术。烟台正规美甲店的美甲师大都是持证上岗,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类。在这个行业有句话:只要找到技术高超的美甲师,不愁没有回头客。这样,美甲店的生意也就有保障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淘米水的妙用:洗肉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