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美甲店必备的基础工具和产品

2009-10-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美甲必备基础工具产品简单罗列如下:一、自然甲护理类,消毒棉、橘木棒、酒精(消毒水)、洗甲水、软化剂、营养油、抛光条(抛光块)、磨锉、指甲刷、钢推、死皮叉(死皮剪)、泡手碗、底油、亮油等。毛巾纸巾手枕的也是需要的。二、指甲油类,根据客户群

美甲必备基础工具产品简单罗列如下:


一、自然甲护理类,消毒棉、橘木棒、酒精(消毒水)、洗甲水、软化剂、营养油、抛光条(抛光块)、磨锉、指甲刷、钢推、死皮叉(死皮剪)、泡手碗、底油、亮油等。毛巾纸巾手枕的也是需要的。


二、指甲油类,根据客户群的不同可选择不同价位的甲油。目前大众化的指甲油BNC即可;中档指甲油种类很多,需要秀才自己辨别选择合适产品;高档指甲油首推OPI,建议找所在地区指定经销商够买可保真。甲油数量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斟酌。


三、贴片甲、点花勾花、彩绘、水晶、雕花、光疗、喷绘、手足护理等,根据不同需要选购对应产品。


四、饰品类,钻石、亮片、闪粉、3D饰品、彩珠等,此类产品种类很多,随意选购。


五、机器类,手宝、蜡疗机、甲油烘干机、打磨机等根据需要选购。


六、可销售产品类,基础工具、甲油、手足护理等产品可卖给客人,建议店铺经营一段时间根据需要适量补货。另外可以自制一些戒指手镯头花等小玩意用彩绘水晶技术加以修饰,客人也会很喜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努力3—5年可以年收入40万的项目寻求合作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