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男士美容所创造的利润超过女性美容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对于有心或已经开设男士美容院的人来说,今后的环境将更加有利。昨日,市美容美发协会秘书长杨宏对记者表示,我市目前已经初步制订出了美容美发行业的行业标准,市美容美发协会和政府有关部门将在今年内对我市上档次的美容院开展星级评选活动。其中规定,评

对于有心或已经开设男士美容院的人来说,今后的环境将更加有利。昨日,市美容美发协会秘书长杨宏对记者表示,我市目前已经初步制订出了美容美发行业的行业标准,市美容美发协会和政府有关部门将在今年内对我市上档次的美容院开展星级评选活动。其中规定,评选达到三星级以上标准的美容院,必须增设男士美容服务项目。这将进一步打开男士美容的市场通道。

杨宏表示,其实男士做美容并不稀奇,而且现代男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已越来越高,“面子问题”已成为一个很重要的形象工程。有统计机构的调查显示,58%的被调查者支持男士美容,其中20岁到29岁的年轻人认为男士应该美容的占61%。

调查显示,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西安、沈阳等大城市中,男性对化妆品的关注平均值由2001年的29.3%提高到2004年的32.4%,幅度虽小,但显示出上升的趋势。这表明,男性对化妆品的关注程度在逐年增强。据估计,目前我市每年美容市场规模至少不下20亿元,但男士美容在其中所占的比例相当有限。

去年12月,中国美容美发协会发布的预测显示,2005年美容行业将会出现的三大消费热点中就包括了男士美容。

据悉,目前在北京、上海、大连等一些经济发达城市兴起了男士美容院,在一些女子美容店里也开辟了男士美容区,而且男士对护肤品的要求越来越高。

据了解,目前兰蔻、倩碧、资生堂、碧柔等传统的女性化妆品品牌企业都已开发出了男性护肤品。

做男士美容利润超女性

雅伊儿美容院男士美容营业收入月均1.6万元,曾经代理过飞雕开关重庆总代理的严斌,是我市较早开设男士美容院的践行者。如今,他已在这一行闯出了点名堂。

大胆上路

在参加2003年广交会时,严斌了解到男士美容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已经小有气候,而且不少生产女性美容品的国际厂商也纷纷开始生产男士美容专用品,其中甚至还有体育用品商阿迪达斯。直觉告诉他,男士美容将会有巨大的发展前景。

2004年8月20日,严斌投资13万元在渝北金岛花园创办了雅伊儿美容院,店面面积约130平方米,分为女宾部和男宾部,一改过去同一区域男、女混合做面护的场面。事实上,这个男宾部是重庆第一家男士专业护肤中心。

据介绍,雅伊儿美容院可同时接待10人左右,每月租金为2500元,一个月的支出费用在1万块钱左右。在现有的6名员工中,其中有3名曾被专门派往广州学习男士美容技能。

闷声赚钱

据介绍,目前女性美容产品的利润约在20%%左右,而男士美容产品利润空间普遍比女士美容品高出10%%左右,约为30%%。同时,严斌主要针对中高端客户群体。

雅伊儿美容院目前提供的男士美容服务主要是针对面部,包括去痘、洗面、护肤,一张月卡320元,可以消费四次,使用的全是进口产品。

从去年8月份开业到去年年底,该美容院已经接待了200多名男士,其中主要是一些企业的负责人和高级白领,每次消费都在数百元以上,甚至有不少男士专程开车从很远的地方来享受服务。仅5个月内男士美容营业收入就达8万元左右,平均一个月收入1.6万元。

按照严斌的想法,雅伊儿美容院是样板店,以后的发展思路是走加盟连锁的道路。目前已有北碚和江北的投资者表示愿意加盟,并定于今年开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