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男士美容院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对比女士,男士这块蛋糕是小了一些,因而许多原先想进入专业男士市场的商家就越发显得谨慎起来。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男士院仍可谓凤毛麟角,那么男士到底前景如何?国内专业男士的软肋在何处?有何解决办法?男士的春天不再远外表是人的第一

对比女士,男士这块蛋糕是小了一些,因而许多原先想进入专业男士市场的商家就越发显得谨慎起来。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男士院仍可谓凤毛麟角,那么男士到底前景如何?国内专业男士的软肋在何处?有何解决办法?

男士的春天不再远

外表是人的第一张名片,具有年轻体面的外表,总会有较多的机会。今天的社会,需要在各种竞争面前卖命,努力地亮出自己、推销自己。一个形象邋遢、面容惨淡、精神颓废的,给人的可信度会有多少?一个永远清清爽爽、干净利落、衣着光鲜的,会让有更多的满足感、安全感,他也势必有力量迈向成功的道路。

在经济发达的欧美国家,男士进沙龙护肤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之事,染发、烫发、做SPA也成家常便饭,拿欧美时尚男士的话说,不能让事业、爱情跌倒在灰发和脸面上。

而国内的情况又如何呢?据调查显示,虽然男性作为一个消费群体还不太稳定,但发展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在广州、上海、成都、北京、沈阳等白领聚集较多的城市,男士院以及许多休闲中心从床等硬件设施到产品等软件包装,其价位档次都远远高于女性院,而且经营情况十分稳定,大多从上午11:00到晚上10:00的时间段,去接受服务的男士不在少数,并大多能接受会员制的模式。

相信,随着我国人民水平的提升、男士消费观念的改变,男士的春天将不会再远。

专业软肋何在

尽管欧美国家男士有的已把院当做护肤、休闲的所在,更是将其做为商业谈判和事业沟通的桥梁,然而,国内的男士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尴尬。很多专业院根据男性顾客的愿望开设了独立的男士室或专门男士院,但却在开业不久便因各种原因而被迫开门或转行。
根据记者的深入调查,发现男士专业存在着如下软肋:

1.消费群体不稳定

在随机调查中,我们了解到由于做很花时间,而很不情愿在院一躺就是一个下午。男士作为一个消费群体还不太稳定,随意性比较强。很少有男士会坚持定期做,开月卡或年卡。只是累了以后一时兴起,或者陪陪朋友。

2.观念有问题

观念问题应该是男士的最大软肋所在。很多男士总以为是的专利,一提及护肤,便反问说,我这个老脸还用吗?要不就讳莫如深,好像记者的采访在刺探个人隐私一般,可是对于浴足、按摩、SPA等项目却较为接受,也能坦然面对。

3.院隐秘性不强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男士由于观念问题时时搁浅,但另一方面,院的隐秘性也有待加强。开设单间会给以安全感。

4.个别男师有违初衷

对于是喜欢男师,还是女师,记者对68位不同职业的男士做了随机调查,结果表明,只有不到10%的男士认为男师好过女师,原因是可以让老婆放心,但高达84%的男士却认为用男师有同性恋的嫌疑。

男士院的出路

从欧美男士的经验可以知道,引进时尚概念,进行大张旗鼓的广告宣传可以提高男士对的认同感,为专业男士院开辟新的天地。

其次,采用浴足、美肤、SPA一体化的男士休闲模式,可以让在护肤面前裹足不前的们大着胆子接受,进而为男士院的独立开设铺平道路。

此外,大打商务牌也是欧美休闲中心的一贯作法。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