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小本创业 报刊亭很能挣钱

2012-05-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没有很多创业资金,经营报刊亭不失为一个好项目,我认为生意无大小只有好坏。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前者。试问怎么经营?经营项目可延伸。报刊亭不能只是卖报,要把它作为一个便民亭来经营。报纸软盘,杂刊过刊,旧书公话,小食品冷饮等等不一而足。最关键

如果没有很多创业资金,经营报刊亭不失为一个好项目,我认为生意无大小只有好坏。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前者。试问怎么经营?


经营项目可延伸。报刊亭不能只是卖报,要把它作为一个便民亭来经营。报纸软盘,杂刊过刊,旧书公话,小食品冷饮等等不一而足。


最关键的一步让人家来买。可以打免费牌。写一个广告牌,上书免费问路,指引公厕,指旅馆,免费提供火车和飞机时刻表免费借伞,免费寄小孩和物品等。


这么多免费不赚钱了?有卖钱的项目,有偿提供一怀水,手机充电,有偿打气。


让人有再来的理由。再好销的报纸不赚钱。旧报换新报服务,如浙江市场的钱江晚报其他地方都卖6毛,可以拿旧报换新的报纸,折旧人民币1毛。这样旧报纸其实也可以卖钱,赚的少了一点不过有回头客。

经营报刊亭应注意以下事项:


第一,选址开店的第一重要性莫过于选址。如何选址?我想重要有以下三方面,一是人流量;二是竞争,三是人流量的性质,先调查统计,方圆一百米经营同性质项目的竞争,有市场肯定有竞争,经比较和发掘双方的优越或方式时,作更佳的选址方案,流量中的人有多久的停留时间,为何而停留等,在大中城市较多报刊亭做在车站停站点。

第二,经营小生意有小生意的经营方式,如何把服务性做得更全面更利润化。我觉得:方便快捷、服务周到是最重要的经营方针。然而经营项目除了纸刊杂志、饮料烟草,电话、常有零食等,可提供一些更具有周边服务性的项目,只有能为客户提供些方便和服务的工作都可做,如些有创意的送货上门,提供信息,代卖相关书,代卖几张刚出来的影碟,代充煤气。因为灵活性很强,所以经营的弹性也并不弱。


第三,小报刊亭本来就是服务性项目,如何把服务性做广做好也是其中之一,把服务性和经营结合在一起会有更好的效果。


小报刊亭其实就是小小的便民站,在我看来在大都市中,他有他的存在性,也有他存在的利润点,虽说不能有太大的延伸性,但是要是做得好,比我们这些打工的强不少。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女士皮鞋一鞋多种DIY穿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