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10个能解愁去闷让人变快乐的点子

2009-12-08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10个能解愁去闷让人变快乐的点子:大吼几声:由于各种原因引起忧愁、苦恼、焦虑、悲哀、气愤、厌食、腹胀、腹痛、精神抑郁、食物积滞时,只要大吼一声或几声,顿时会感到心平气和、精神振奋、胃口大开、充
10个能解愁去闷让人变快乐的点子:
大吼几声:由于各种原因引起忧愁、苦恼、焦虑、悲哀、气愤、厌食、腹胀、腹痛、精神抑郁、食物积滞时,只要大吼一声或几声,顿时会感到心平气和、精神振奋、胃口大开、充满活力。这是因为在吼叫的时候,吐出了胸中的秽气,吸入了大量的氧气,增加了肺活量,改善了呼吸功能,舒张了胸廓幅度,调节了神经系统,增强了胃肠蠕动,加快了血液循环,促进了胃液分泌,提高了机体功能,增强了机体活力,致使百愁得解,诸病消除,健康恢复。大吼大叫可随时进行,但最好到公园、草地、旷野、森林、海边等地进行。在吼叫时,要张大嘴巴、放开喉咙、昂首挺胸、仰望天空,做到无拘无束、尽情吼叫。如果认为吼叫不太雅观,可以放声高歌,则也能收到同样的效果。
闻闻苹果:美国耶鲁大学和国际香料公司的科研人员经过多次试验,发现在众多的气味中,苹果香味对人的心理影响最大。它具有明显的消除压抑感作用,临床使用也证实了这一点。忧郁感和压抑感,在脑力劳动者身上表现得更为明显。很多人思虑过度,情绪沉闷。对于这些人,每天在包内、口袋内或办公桌抽屉内放个苹果,经常拿出来闻一闻,忧郁、压抑的情绪可以得到舒缓。
放声大笑:心里烦的很,就放声笑,对着天空大声笑,笑过后心里就会好过些了,在笑的同时还锻炼了脸部肌肉,达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狠打沙包:在房里吊个沙包,拼命地打,直到你精疲力竭。打过后烦恼也被你打得无影无踪了。
找人倾诉:去找几个志趣相投的朋友,将你的喜恶、感情与他们“分享”。
整理房间:遇到烦心事的时候,不妨动手打扫你的房间并整理周围环境,动手清理抽屉、衣柜,重新摆放你的相册,环境的改变也能让你心情发生变化。
闭目养神。拿出十分钟时间,停止任何思想,让头脑完全进入休眠状态,同时做几次深呼吸,心情肯定能得到改善。
助人为乐:世界上需要你伸出同情之手的人数以万计,除了金钱上的资助,他们的心灵同样需要别人的关怀。适当参加公益活动将有助于你不再过分执着寂寞的烦恼。
适当运动:运动有益身心发展,会有效驱走郁闷忧伤,健身运动会令你身心舒畅,充满活力、健康。
回归自然:大自然被誉为人类心灵深处的归宿,融于其中,我们会感到平静安稳、和谐快乐。走进大自然,驱走所有闷气,注入新的生命力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网络赚钱 新手不要看不起小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