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魔术用品店的投资分析

2014-07-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总投资:2万元。包括首付三个月的房租与首批进货资金。房租:房租根据你所选择的地段与位置来决定的,房租的支付方式根据你所在的城市不同,有不同的支付方式,不过一般最少的都是以季付的方式,然后是半年付,再然后是年付,所以创业者在投资的时候就要把
总投资:2万元。包括首付三个月的房租与首批进货资金。

房租:房租根据你所选择的地段与位置来决定的,房租的支付方式根据你所在的城市不同,有不同的支付方式,不过一般最少的都是以季付的方式,然后是半年付,再然后是年付,所以创业者在投资的时候就要把这些一起算下来!当然,为了节约资金,最好季付或者半年付房租是最好的。

装修:装修并没有硬性的规定,你必须要装修到多少或者是什么价格,可根据己的资金情况作调整。

员工:初期自己一个人的情况下,又是老板,又兼小工,再兼销售还兼清洁,再兼……的情况下可以暂不用考虑另请员工!如果自己资金情况比较充实,可以请员工,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来给员工出工资!

进货:一间10-20平方米的店来讲,初期进货4000-7000元左右就可以了。当然还要经营者以什么产品为主。专业的魔术道具贵一些,搞笑,整蛊等玩具都比较便宜。创业者也可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作出具体的调整!

宣传费用:宣传费用这个可以创业者自行来核算的,根据城市的不同可以控制在几百到上千!像发一些传单,这些几百就可以了。

周转资金:这部分钱是用来进行补货或者水电费呀什么的所支付的费用。可以几千或者是更多一些。有备无患。

办理营业执照:办理个体营业执照这个费用是很低的,一般是几十块就可以搞定了!当然办理营业执照以后就会有相关的税收问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电热水器定时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