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魔术用品店如何选址?

2014-07-3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中小学校附近中小学生的好奇心都比较重,也比较贪玩。另外,一些有益类的魔术道具,家长们也比较鼓励孩子们玩耍。高校附近现在的大学生爱玩的比较多,爱耍酷的也比较多,也有一定的消费能力,魔术正好迎合他们的想法,特别是男生,十个有九个对魔术感兴趣
中小学校附近

中小学生的好奇心都比较重,也比较贪玩。另外,一些有益类的魔术道具,家长们也比较鼓励孩子们玩耍。

高校附近

现在的大学生爱玩的比较多,爱耍酷的也比较多,也有一定的消费能力,魔术正好迎合他们的想法,特别是男生,十个有九个对魔术感兴趣。学会魔术一来可以在女生面前炫耀一下,二来学校里的大小晚会上也可以出出风头。另外,学校旁边的店而租金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商业区

考虑到魔术需要人气,同时也具有很好的凝聚人气作用,店面选址可设置在商场中的出口处比较好。可以考虑和一些大的店铺共同分享铺面,成本不会有多大。可以找几家人流量比较大的商场做一些调查,一是看人流量多少,再就是引导几个顾客做下问卷,发点小东西。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我招员工的经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