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包包填充要体现价值(图)

2015-04-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一天去一个女装品牌店,当时一位女性顾客正在买单。她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个包包,看她的样子,是急着换包了。在收银员收好钱,正在叠衣服的时候,顾客自己开始将包里面的塑料袋、包装的雪梨纸、报纸等一团又一团填充物往外掏,掏了十几次也没见顾客掏完。顾
有一天去一个女装品牌店,当时一位女性顾客正在买单。她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个包包,看她的样子,是急着换包了。在收银员收好钱,正在叠衣服的时候,顾客自己开始将包里面的塑料袋、包装的雪梨纸、报纸等一团又一团填充物往外掏,掏了十几次也没见顾客掏完。

顾客的脸色有轻微的变化,最后竟然掏出了一团纸巾,还是擦过口红的,这下顾客发怒了:“这手袋我不要了。”

收银员吓了一跳,抬头问:“怎么了?”

顾客:“怎么了?你自己看吧,我花1000多元是来买手袋的,不是来买垃圾袋的!”

店长闻讯也过来了,不停地给顾客道歉,给顾客换了一个新包,同时还送了顾客一些小礼物,才平息了顾客的愤怒。

那么,填充包时除了不把擦过口红的纸巾塞进去以外,还要注意什么呢?

这就是产品价值感与顾客心理产生巨大落差带来的连锁反应。当我们作为顾客时,心里早已对产品有了定位,一个1000元的手袋,应该是表里如一的,而一个里面塞满各种废纸的手袋在我们心里的价值应该是100元以内的。反过来举例,去那些批发手袋的地方逛,那里的包都是塞满各种废纸的,顾客会觉得是一件习以为常的事。因为它的价格也就100元而已。



有时候,1000元的东西,顾客觉得很便宜,也有的时候,500元的东西却嫌贵,这是为什么呢?

很多时候,顾客认为一个手袋贵与不贵,并不是它的价格高低,而是顾客觉得这个手袋是否对得起这个价钱,这也是很多奢侈品手袋品牌稍有一点让利,生意就好得不行的原因。

那么,一个1000元左右的手袋,就要填充得像1000元甚至更高档的样子。这个价格的手袋在到货时,一定有个外包装的布袋,可以将填充用的塑料袋装在布袋里,塞成和手袋相似的大小和形状,系上带子,放在手袋内,当顾客买单后,可一次性将布袋以及里面的填充物取出,美观又方便。

包里的填充只是店铺工作中的一个小细节,看似和陈列没有太大关系,但对顾客的影响却极大。顾客花不少钱来买一个手袋,不仅仅只是买这个手袋本身,还有一些附加值在内,一个小细节就可以把这个手袋的附加值将为零,也让产品的价值大幅度下降,甚至影响品牌在顾客心目中的档次感。

所以,每当陈列一件产品时,陈列员要想一个问题:这样做值不值这个价?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移动wc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