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在商场开包包店要投资多少钱?

2016-03-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包包专卖店投资概算:以投资一个商场专柜为例:1、装修:3万5万元,包括专柜装修和货架,好品牌一般都要求统一货架,一个专柜大约要7个货架。2、店租:不同的商场有所不同,多数商场是直接从销售额中提成。3、人工:一个专柜两个人足以,每人每月1000元左
包包专卖店投资概算:以投资一个商场专柜为例:

1、装修:3万—5万元,包括专柜装修和货架,好品牌一般都要求统一货架,一个专柜大约要7个货架。

2、店租:不同的商场有所不同,多数商场是直接从销售额中提成。

3、人工:一个专柜两个人足以,每人每月1000元左右。

4、货品:包包专柜首期进货较多,要20万元左右。



5、流动资金:保持充足的流动资金对皮具专柜来说很重要,一般要10万元左右。

6、合计:30万—40万元

如果你想3万元以内投资,那也是可大可小,根据产品定位,决定使用材料档次。如果以平均每个皮包价格为400元计算,那么,每天卖掉4个包,日营业额大约1600元,月平均营业额大约4.8万元。去掉工作室和店面工作人员共2名人员工资4000元,以及原料成本和机器折旧等,平均月纯利润大约2.4万元。

只要选对品牌,投资包包专柜风险相对小,不过,其对资金的需求较多,所以门槛不低。业内人士透露说,纯利在10%至30%之间,一般5年后才能收回投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如何打造人性化服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