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选择合适形式的精品店?

2009-06-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精品店的转型过程中,除高档化、时尚化,专门化、主题化也是一个发展方向。一家精品店的老板分析,精品店的经营范围十分大,传统的精品如工艺品、装饰品、纪念品、本身包涵了很多商品,所以开精品店最好是有一个主题,如开布艺精品店、饰物专门店等,可是

在精品店的转型过程中,除高档化、时尚化,专门化、主题化也是一个发展方向。一家精品店的老板分析,精品店的经营范围十分大,传统的精品如工艺品、装饰品、纪念品、本身包涵了很多商品,所以开精品店最好是有一个主题,如开布艺精品店、饰物专门店等,可是目前很多精品店还是大而杂,专业性、主题化精品店还不多,因此,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精品店的经营范围广,档次差距较大。因此,如果你打算投资精品店,就一定要有准确的定位,分清各种档次精品店之间的差距,确定经营目标,下面就目前的集中精品店形态做一些分析。

高档精品店:

经营高档纪念品店,稳定的顾客非常重要的。因此,需要有大量的订单,如果是不能找到稳定的大客户,那么生意将很难维持下去。据龚先生介绍,开始的时候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打开局面。他在开始做这行的时候,就聘请了很多的业务员来跑销售,上门推销自己的商品,以此来打开市场。

平价精品店:

数百元一件的高档精品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消费的起,精品店的很多顾客比如学生,消费能力有限,他们购买精品完全是出于自己的爱好,所以价格不能定得太高;其次,工艺精品虽然深受欢迎,但如果不是特别精细或者具有特色,尤其是那些工艺小杂货或饰物,要想引起游客的购买欲,就必须在价格上占据优势。这就给平价精品店提供了很大的商机。

投入:小精品屋主要经营一些工艺精品,小饰物,价格不高,它主要以价格作为竞争手段。因此,店面不需要很大,一般投入大约4万元即可。其中装修1万左右,进货1到2万,再加上铺租等其他费用约4万元左右。工艺精品是一种利润较高的商品,虽然小精品屋以平价面市,但是如果经营得当,仍然可以在一年之内收回成本。

经营要点:选址对于小精品屋来说十分重要,因为精品饰物并不是食品之类的生活必需品,需要有特定的顾客群,如果不能有保持一定的顾客,店面将很难维持下去。

在开小精品屋的时候,要考虑到其针对的对象,最好能够选在学校或者是旅游景点等人流量大但是目标顾客又多的地方。

时尚精品店:

随着现代生活气息的加重,时尚、潮流的精品越来越深入人心。因此,传统的工艺精品受到越来越大的冲击,而时尚、高档的精品店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投入:时尚精品店以经营时尚、流行的精品为主,开店的时候最好选在人流量大的繁华地段。对于时尚精品店来说,装修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定要使自己的精品店看起来显得明亮、高雅、经营的商品要精致、时尚、有时代气息,突出精品荟萃的氛围,这样才能吸引时尚一族的眼球。为此,装修要不惜血本,一个50平方米的时尚精品店估计装修要投入7万元以上,再加上铺租、首批进货等,投资估计在10万元以上。

经营要点:除了要在好的地段,做好的装修,对于经营者来说,进货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精品市场琳琅满目,商品众多,到底哪些是时尚流行的趋势,哪些能够得到本地时尚一族的喜爱这就要求经营者要有一定的把握,平时仔细观察,多了解当前的流行趋势,进货要勤快,通过增加进货的次数来加快商品的更新。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夏季驱蚊子的另类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