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精品店生意不好如何找原因

2014-01-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小刘开了一个精品店,看起来比较受女孩子的欢迎,每天人来人往川流不息,但是她店就是不赚钱,尽管她每天都早营业,晚关门了,生意起色就是不大,她很是苦恼。一个周末,好朋友约她去唱歌。于是。小刘决定歇业一天,放松自己。就在大家都在畅快淋漓地歌唱
小刘开了一个精品店,看起来比较受女孩子的欢迎,每天人来人往川流不息,但是她店就是不赚钱,尽管她每天都早营业,晚关门了,生意起色就是不大,她很是苦恼。

一个周末,好朋友约她去唱歌。于是。小刘决定歇业一天,放松自己。

就在大家都在畅快淋漓地歌唱时,小刘的崎绪如不高。一位朋友问:“你怎么了,好像心事重重似的。”无奈之下,小刘说出困扰了好久的烦恼,这下,几个朋友很是意外。有人说的地段不错呀?看起来人气也不低呀。

当天晚上回至家后。小刘细想明友的话,从中发观了端倪,正是这些看似没有问题的背却隐藏着生意不赚钱的真正原因:

第一,精品店所处的地方是健康路的尽头,那里的房租大高,一个只要5000块钱,而精品属于小物件,销售利润相叮较低,且在销售量上又没有优势。

第二,自己在接前一家店的时候付出了几万块的转让费。

第三,她雇佣的那个女孩子,卖东西的价钱和记账价格不符。

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小刘接下采要做的就是针对这些问题逐一找出对策:小刘把这个店转让出去,又在学校旁边的一个街角处重开了一个小店铺;学校附近客流量大、年轻时尚的女孩多。不仅提高了销售量,而且也降低了房租的开支。另外,小刘还辞退了原来的女孩,一人照看虽然忙点但心里踏实。

新店开业不久,小刘就有了一批固定的消费群。有了这些年轻、对尚女孩的支持,小店的生意没有理由不兴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手机定时静音或振动或开音的APP切换软件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