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银饰店的利润有多大?

2012-07-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要说的是这位做银饰的朋友。我国向来就是资源匮乏的国家,有这银本位的思想。银子向来就是货币的一种形态,但它还非常漂亮。这朋友以前以5000元起家在短短的三年中就挣到了,拥了房子5所,商铺三间的成就。当时我听了也大吃一惊,抢钱啊!真是在抢钱!他

我要说的是这位做银饰的朋友。我国向来就是资源匮乏的国家,有这银本位的思想。银子向来就是货币的一种形态,但它还非常漂亮。这朋友以前以5000元起家在短短的三年中就挣到了,拥了房子5所,商铺三间的成就。当时我听了也大吃一惊,抢钱啊!真是在抢钱!

他做的都是小件银饰的批发,像童扣,耳钉,银锁,银链,总之一切跟银子沾边的他那里几乎都有。像他所说他的一克才赚5角钱的毛利,自从高薪请的店长后利润是直线上升,以前也是毛利5角,但是都是早就标好的价格,店长来后采用了现价模式(银子行情随时变动当然涨得多跌得少)客户选货后都是吧台新称后价,这样客户也放心,还有不错的收益。

总之一席话听得是,尤如打开了另一扇窗,原来生意还能这么做。一件小的饰品虽说一克利润才5角钱,但是任何的饰品怎么说也得7--8克吧,像我当天为我女儿选了件童镯就30多克算下来也有15的利润啊,这才一件那一天得有多少收入啊!纯利不知道有多少。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追求女孩子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