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时尚银饰网店

2014-04-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最近几年来银饰市场发展迅速,银饰品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前景广阔,愈来愈多的企企业也加入到这个市场当中来,网上销售也成了他们选择的一个方向。网上银饰店铺投资少,占用资金少,因而风险相对也
最近几年来银饰市场发展迅速,银饰品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前景广阔,愈来愈多的企企业也加入到这个市场当中来,网上销售也成了他们选择的一个方向。

网上银饰店铺投资少,占用资金少,因而风险相对也小。传统店铺要付店铺租金、装修费用、水电费等,投入大。而网上开店如果是自己的独立网站的话,主要是网站设计制作费、域名费、空间费等,如果在大的C2C门户网站开店的话,只需支付少量租金就可以了。目前淘宝网推出的都是免费服务,在淘宝网开一个网店一分钱都不用花。传统店铺需要一定的库存量,占用资金比较大,银饰网店则可以少量存货,甚至零库存,占用资金少,风险也小,进入门槛低,适合个人创业。

网上银饰店铺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传统店铺一天一般营业8-12个小时,并且受地域客流的限制,辐射面有限,受店面空间限制所放商品也有所限制。网上银饰店铺可以全天24小时接受订单,并且生意可以做到全球,店铺可以放足够多的商品。

网上银饰店铺投入资金少,可以节约很多开支,从而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因此价格上很容易形成优势。

由于网上上支付、物流配送的完善和发展,网上购物变得非常方便快捷,动动鼠标可以下好订单,支付货款,就等着在家收货了,即使是国外客户也可以很方便地网上支付和享受方便的物流配送。

据调查中国的网民数已达4.2亿,网络为我们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网上购物逐逐渐成了一种趋势,有志于开网上银饰店的,在未来相信会有很好的收获。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求婚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