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个性洋溢的饰品店(图)

2015-04-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在是个性的年代,迟到的个性解放已然全面来临,很多事情没什么道理,就是觉得按照自己的路走很有个性、很特别,社会上流行一句话:长得美不如有个性。李宇春、曾轶可、旭日阳刚、小沈阳,这些都不是什么漂亮的,但是他们都有着各自相当引人注目的个性特点
现在是个性的年代,迟到的个性解放已然全面来临,很多事情没什么道理,就是觉得按照自己的路走很有个性、很特别,社会上流行一句话:长得美不如有个性。李宇春、曾轶可、旭日阳刚、小沈阳,这些都不是什么漂亮的,但是他们都有着各自相当引人注目的个性特点,这样的特点让人记住,让喜欢,所以他们红到发紫。

购物也是这样,有特色的商品才能被人喜欢,有人就抓住了这一点,开始自己的经营之路。城南有一家店名叫“朱记手工”,顾名思义,老板姓朱,是学艺术出身,他的商品都是自己设计、自己制作。

他家的小店有一个显著的特色,那就是纯手工,整个店分为两个部分,一边是手工作业区,里面堆满了做首饰的原料,高中低档都有:天然水晶、人造水晶、琉璃、白瓷、青瓷、纯银、藏银……还有各种颜色的小石头,另外还有腊绳、皮绳、鱼线等等穿宝贝用的配件,非常丰富,但是你很难想象它们组合起来能成为什么样子,他们都是未经加工的,连眼都没有打。而屋子的另一边则是展厅,展览着一个个有着诗意名字的炫美夺目的饰品,这些饰品足以让女孩子尖叫不已,而且原材料另一边都有,却看不出竟然能做成这么美的样子。



“欠我的时光”是一只铜质的木马,加上一些彩色的小石头围成的相当具有童真童趣的可调节款毛衣链;“俯观荷塘暖”是一个大大的荷叶上托着两朵十分小巧的用红粉色的小石做成的荷花,荷叶的下面还有一只用黄色的琉璃做成的金鲤;“遇见一场艳遇”是一个纯欧式的老钱币、用贝壳打磨的面具和一本铜质的旧旧的羊皮卷……还有很多很多,让人爱不释手、看一眼就不想走的小东西,引来无数客人。

这还不算,店家的规定更吊客人胃口,就是展品没有特殊情况是不卖的,所有的东西都是当场制作,让你看着一个个艺术品降生的过程:这家小店开的时候很火,他一直有这样的原则:

自由性

进入小店,店主绝不会主动向你介绍任何东西,从头到尾你都遵循自由选择的前提,选好了展品就告诉店主,然后再告诉店主你想要什么样的改造,店主是个性中人,会按照你的个性予以修改。

唯一性

展品永远是展品,不卖予任何人,店主甚至说这些都是留给自己的,珍爱的样子更加让人爱不释手,每个商品都是当着你的面做成的,按照你的个性、你的欢喜,如果想改掉配件也都随你的心愿,做出来的东西一定是独一无二的。就凭这一点,就足够吸引人了。

艺术性

从饰品的样子到成品的名称,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件首饰了,有顾客说朱记手工卖的不仅仅是项链,还是一种文化、一种记忆、一种向往,就像是几米的漫画和相关产品,卖的不仅仅是这些东西,而是一种文化和艺术,和自己的理念。

离去的客人有这样评价这间小店的:就是因为进了这家小店,才爱上首饰、尤其是项链的!这就是经营的成功。所以,如果你在售卖创意性的商品,那么不妨效法朱记手工,会有很大的收获哦!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希望推99元爱睿惠搅动进口奶粉高价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