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礼品回收:一年中70%生意来自春节

2013-02-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临近农历新年,礼品回收也迎来一年中的旺季。记者调查发现,深圳不少礼品回收经营者尽管店小不起眼,但其中的利润却不低,一收一卖,转手间利润少则15%,高则50%。年终岁末人情往来增多,礼品回收市场也迎来一年中最旺的时期。节前回收价格最高在深圳大小
临近农历新年,礼品回收也迎来一年中的旺季。记者调查发现,深圳不少礼品回收经营者尽管店小不起眼,但其中的利润却不低,一收一卖,转手间利润少则15%,高则50%。

年终岁末“人情往来”增多,礼品回收市场也迎来一年中最旺的时期。

节前回收价格最高

在深圳大小街头,随处可见打着“礼品回收”“烟酒回收”招牌的烟酒店和杂货店。据一位礼品回收业者透露,实际上这个行业远不止在街头巷尾看到的这些,还有不少是在网络上开展生意。

记者在百度[微博]中输入“深圳礼品回收”进行搜索,搜索结果显示约有595000个。记者打开其中一个礼品回收网站,根据网站上的介绍,该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高价回收冬虫夏草、洋酒、名酒等各种高档礼品的回收店,并称“只要拨打本公司电话,专车当天上门服务,现金交易,银行汇款,信守承诺为客户保密,价格合理!”

记者随即联系了这家礼品回收网店的老板,当记者表明手上有一批烟酒想卖掉时,这位姓王的老板立即热情询问“有多少量”,并称“可亲自上门看货,价格肯定是最优惠的。”当记者表示想货比三家后再决定时,王老板则劝说记者,春节前尽快出手是最好的,“因为这时候价格高,过了年以后,价格会回落一些的。”

茅台转手利润50%

据上述礼品回收业者透露,一年中70%的生意来自春节期间,经营者主要靠这段时间挣钱。那么,礼品回收业利润有多少呢?

记者昨日在南山白石洲一家礼品回收店中了解到,53度飞天茅台的回收价大约800元,轩尼诗XO700ml装回收价1000元,中华烟每条520元。

当记者提出有同事打算近期购买烟酒想咨询价格时,该店表示,如果量不多的话,飞天茅台卖1200元,轩尼诗XO700ml装卖1300元,中华烟600元。如果量大的话,则还有优惠价。记者算了一笔账,这一转手,一瓶飞天茅台的利润高达50%!轩尼诗XO的利润则为30%,中华烟的利润则为15%。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碳酸饮料市场份额不断下滑 纷纷增肥促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