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手工礼品店更赚钱?

2013-07-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今,市场上的礼品店虽然众多,但由于其产品多为机器生产,很难传递出送礼者的个人情感,而一些纯手工制作的礼品因其独具匠心,颇受送礼者的青睐,更得收礼者的欢迎,因此,开礼品店的话,可以选择开个手工礼品店,既时髦又有钱赚。经营礼品店要考虑很多东
如今,市场上的礼品店虽然众多,但由于其产品多为机器生产,很难传递出送礼者的个人情感,而一些纯手工制作的礼品因其独具匠心,颇受送礼者的青睐,更得收礼者的欢迎,因此,开礼品店的话,可以选择开个手工礼品店,既时髦又有钱赚。

经营礼品店要考虑很多东西,比如开店方式,是自主开店,还是加盟开连锁店,还有目标人群,是中高端人群还是中低端人群,店铺大小还有开店地点,这与你的投资额度有直接的关系。当然还有开店后如何经营,如何宣传等等,这些都是你的礼品店是否能赚到钱的决定因素。

手工礼品也有很多种,如果是比较杂的礼品店,可以自己租个门脸开个小店,一般租10至30平方米门面就够了。在二线城市租个较为繁华的步行街上的店铺,月租金控制在2000元左右,雇用一个服务员月薪1500元左右,购入各种小礼品约需6000元,初期投入10000元左右。

营销小建议:

1、突出“手工”制作的特色。如各种憨态可掬的手工小动物毛绒玩具,个性DIY礼品饰品,用土布编织而成的色彩独特的小布帽、背包和伞等。总之,样式一定要新奇且品种要全。

2、经营要有品位。经营者应该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学一些礼品装饰艺术,包装艺术,再为不同身份的人准备一些特色的精美礼品盒,让顾客能够感受到你的贴心服务。现代人的特征是忙,所以提供方便而价钱合理的手工礼品包装服务,正适合他们的“口味”。

3、宣传要到位。任何一家新店,不经过任何宣传是很少有人愿意进的。即使你有独特的产品和服务,也需要让消费者知道才行。资金充足的店主可以在广播或当地小电视台及报纸上刊登广告,资金少的话也要印些宣传单像周围的人发放。在店门口也要有宣传海报及醒目促销信息等,让消费者产生好奇心并进来观看。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猪八贱网和威客网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