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玩具出租生意好

2009-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以往过年都给孩子买玩具,但今年我打算给她租玩具回家玩。在吉林长春市一玩具出租店内,王女士领着4岁的女儿挑选玩具。谈到玩具出租情况,店主段小姐说:虽然玩具出租才刚刚兴起,但是来租的人不少。特别是近期,有很多家长来给孩子租过年玩的玩具。现在店

“以往过年都给孩子买玩具,但今年我打算给她租玩具回家玩。”在吉林长春市一玩具出租店内,王女士领着4岁的女儿挑选玩具。

谈到玩具出租情况,店主段小姐说:“虽然玩具出租才刚刚兴起,但是来租的人不少。特别是近期,有很多家长来给孩子租过年玩的玩具。现在店里出租在外的玩具就已经有300多件,并且每天还有很多家长打电话询问如何办理会员卡。”家住玩具出租店附近的战女士说,她是通过同事的介绍知道这个店的,且已经给孩子办了一张会员卡,这次来是打算给孩子租过年玩的玩具。段小姐介绍,她们的玩具出租连锁店在长春共有6家,每一家生意都不错。

今年玩具出租为什么如此火?星际宝贝玩具出租店的店员王智分析说,与买玩具相比,玩具出租主要有这么几个优点:一是省钱。像最贵的贵宾卡一年680元,平均一天只需1.8元,而且还可以跨年度使用。一般的会员卡也只是一年365元,平均一天仅需1元钱。而有些家长给孩子买玩具花的钱则远大于此。二是玩具随租随玩,解决了家里玩具堆积如山,存放困难的问题。三是通过玩各种不同的玩具,既满足了孩子的新鲜感,又开发了孩子的智力。四是这里出租的玩具都是用环保材料制成的,安全无毒,每次出租前后都消毒清洗,并用臭氧紫外线消毒,确保了卫生洁净。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成功运做3个月,100%赚钱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金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