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学习管理师工作流程及细则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接单交流会1、与咨询师交接,建立学生档案(模拟合同)。“学管交接备忘录”主要填写咨询师没有书面落实的事实,不得照搬照抄“咨询交接表”。2、在和咨询师有了充分的沟通之后接过学生资料(合同、咨询教务交接表

 

接单交流会

1、与咨询师交接,建立学生档案(模拟合同)。“学管交接备忘录”主要填写咨询师没有书面落实的事实,不得照搬照抄“咨询交接表”。

2、在和咨询师有了充分的沟通之后接过学生资料(合同、咨询教务交接表),然后检查接过的合同书写是否规范(金额、大小写、课时、时间等),如果“咨询教务交接表”填写不详细,一定要及时和咨询师沟通。交接时以书面为准,如有未落实情况,咨询师不负责。

3、检查无误之后填写《模拟合同》、《学生情况回访表》。

选派老师,排课

1、经过和排课老师沟通,确定人选后和老师电话沟通学生的具体情况,询问任课老师的空闲时间,并确定可以上课的时间。

2、叮嘱任课老师,第一堂课需提前10-15分钟到,以便于和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同时也要叮嘱老师对个人情况的保密。叮嘱老师调课及一切问题找班主任联系,禁止私自联系学生,私自调课不通知班主任,教务将不负责老师的课时费发放。

3、拿到排课表打印,一式四份(咨询师、任课老师、班主任、学生各执一份),如有变动及时沟通进行更改。

第一次家长回访

1、班主任致电家长,告知家长自己的工作职责以及联系方式。

2、沟通第一次上课时间,嘱咐学生带好上课时所用课具(笔记本、课本等学习工具),提前10-15分钟到,以便于和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进行课前沟通。

第一次上课

1、准备《辅导计划》、《分析报告》(任课老师填写)、《个性化辅导记录卡》(任课老师填写,在每月的月底收取以便于做工资)、《个性化辅导学生上课情况记录卡》(让学生在每次上课结束后带回家,请老师一定要填写详细)。

2、在第一次上课的时候,需在学生上课时旁听一下,观察老师和学生的互动情况,在学生快要下课的时候在教室门口等待,请老师稍等一下,第一时间询问学生上课的情况,感觉如何?有无收获?等等,以便于在课后及时和学生家长进行反馈和沟通提供素材。

3、送走学生后,与任课老师交流,以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4、学生离开后一个小时左右,至电学生家长,询问学生反馈给家长的上课效果,如果家长不满意,要尽量沟通得知问题的根源。

第二次上课(分析报告    辅导计划)

1、确定第二次上课时间,并做好课前提醒。

2、在进行完第二节课的时候,请老师给该生出具一份情况分析报告。

3、准备《致家长的一封信》,内容包括:辅导计划、分析报告、学生上课情况记录卡。在做电话回访的时候提醒家长跟学生索取这信件。

后期回访

每周给所有学生家长做一次电话回访。

每周给任课老师做一次电话关怀回访。

月考

一个月后给该生进行月考。多关注学生在学校的考试情况,回访家长,询问学生考试情况。(月考让任课老师根据所教内容出题,并与家长沟通,同意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在陪读教室考试,如学生不能上陪读,则叮嘱家长监督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作答,并及时交回,以便老师批阅)。月考结束后,由班主任填写月测总结表给家长。 以上每一步需做好笔记,以便日后翻阅。档案袋里资料包括:授课记录卡、分析报告、辅导计划、学生试卷、学生上课情况记录卡复印件。

对老师的月总结表

针对每位任课老师的授课情况,客观、真实填写月总结表,对老师的教学质量、配合度、学生认可度进行分析汇总,存档。以备后期老师调整工资做参考。

对师资的管理

针对每位任课老师的课时费调整按程序实行:由授课老师填写调整工资申请表,由班主任和教务主管共同填写教学评估表以及掉挣工资审批表。交总监审核后由总经理审核签字后通知认识财务及排课师核算。

转介绍

家长致电学管或直接上门,首先报告咨询主管,由咨询主管安排相应咨询师接待。提成一人一半。

续费

在课时不足每科10小时时,潜移默化中了解家长的想法,是否有续款要求,要拿学生进步情况进行对比,不要直接提出,若家长有这方面的要求,做好后期的续费工作。如续费,约见家长与其签定合同,家长交费,合同成立。提成按比例计算。

退费

如出现退费情况,尽力做好挽单工作,首先由学管师、咨询师进行挽单,挽单不成,教务主管协助,最后由总监出面做工作,挽单工作失败后,家长提交书面申请,由班主任和教务主管一起进行核算课时工作,算清费用,分析总结,学管师填写退单报告,报业务总监审核签字,由总经理审批后通知前台出纳和家长,由家长签字后收回收据和合同,退费完毕,7-15日内退费。

备注

严格执行教务工作流程,如出现问题,一次警告,二次公告并处以罚款(视情节而定,50-500元),三次自动离职。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国雷曼公司财务管理失败的案例分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