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关于开园艺店的一点建议

2018-07-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国内园艺这块其实刚刚普及,所以店的选址很重要,要衡量租金以及周边人流。如果是做精致小店,则购买者主要是年轻人;如果是想做很专业的园艺超市,就得看看周边别墅区有多少。另外,店面也要考虑到植物的养护环境,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能很快卖掉
目前国内园艺这块其实刚刚普及,所以店的选址很重要,要衡量租金以及周边人流。

如果是做精致小店,则购买者主要是年轻人;如果是想做很专业的园艺超市,就得看看周边别墅区有多少。

另外,店面也要考虑到植物的养护环境,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能很快卖掉,一个有利的环境可以大大降低损耗。

选址之后,就考虑产品,光靠裸盆的绿植是撑不下来的,必须得有单价高、利润高的产品支撑。我想像题主要开的店不会特别大,那产品方面,要体现一定的专业性,跟植物相关的种子、土壤、肥料、简单工具,这些产品要有。



现在年轻人喜欢的,近几年来大热的多肉植物,这些也要有。做一些精美的组合,亦或是靠品种卖相取胜都可以。

另外,像水培植物、青苔微景观这一类也都是利润非常高也很受欢迎的。其实,如果有足够的资金,选好店址,做好产品,一个小而美的园艺店不难。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悦诗风吟加盟要多少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