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盆景店该如何经营?

2018-07-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盆景店比如你想做的供应商
开盆景店比如你想做的供应商场、楼盘、超市绿化的类似业务,你都没去了解这块业务怎么做,别只想着去卖盆栽。

建议花时间去了解一下这块怎么做的,看看卖的好的几家货品是怎么卖的,各有什么特点,可以到别的城市去取经,吸收先进经验,回头再结合本地特点,自己琢磨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说点不成熟的小想法。这类绿化,大部分城市是实行的租摆+维护的服务方式,直接买卖越来越少。越是需要绿植量大的单位,越不会买,目的当然是省钱。只有少部分店铺开业啊,会买点绿植放门口,或者友人买一些绿植赠送,但是这个量走的慢,租摆走的快。



如果你周围没人做这块,你拿个产品目录和价格单,到各大商场超市跑一跑,比你守着铺子等客流强得多。至于其他方式,淘宝或微信都是为你的服务提供便利的,怎么做有人已经启发你了。

绿植现在卖的是服务,你眼光只在卖盆栽这个事上,你新店是拼不过人家干了几十年的老店的。城市越小,越干不过。即便是出售盆栽这一块,一定要卖差异化的产品。比如,大家都用瓷器盆装花,你可以保留这一块,同时你可以用玻璃、木质、铁皮桶等各种造型和材质的花盆,水培绿植等,以提高你产品的档次、品位和差异化。甚至在绿植盆栽品种上,选一些不同的品种,不要跟人家一模一样。

总之,新店你要做出与老店的区别,才有生命力,才能吸引顾客进来看一眼。另外,客户这一块,不一定要眼睛死盯商场绿化这种大蛋糕,尝试开辟新客户门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悦诗风吟加盟要多少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