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关于开展婴儿气泡浴项目分析报告》

2009-06-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投资:根据投入场地大小及项目建立规模、投入设备数量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下表是面积为20m2平方的实例(设备的单价为参考价目)。收益:项目建立以后,预估平均每日游泳婴儿10人(目前新桥医院平均每日有25名婴儿游泳,均是带按摩的服务,每人收费40元,每天

投资:根据投入场地大小及项目建立规模、投入设备数量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下表是面积为20m2平方的实例(设备的单价为参考价目)。













收益:项目建立以后,预估平均每日游泳婴儿10人(目前新桥医院平均每日有25名婴儿游泳,均是带按摩的服务,每人收费40元,每天收入1000元以上),单纯游泳训练(保守估计最低标准),则当日共计收费可达300元以上。每人消耗水量约0.2吨(每缸水约0.2 吨),电费0.003度(电机功率为3瓦),加上项目管理及工作人员薪酬,则每日消耗费用可暂估为90元,则每日利润接近200元,则项目投资在69天(仅2个月)内即可收回,以后将极大地为医院及科室创收。

此项目在全国多家医院已相继开展,除可为医院的赢利性项目外,也可成为医院新兴项目的一个亮点,为提高医院的科技现代化作出一定的形象展示。

气泡浴室的整体策划

新生儿、婴儿游泳水疗室分为四个功能区

A.按摩、促智游戏工作区。包括按摩工作台,衣物柜,备置做脐部处理的消毒物品、按摩油、婴儿爽身粉、尿片和已消毒的柔软干燥的浴巾等。室内未安装广播设备的,完成婴儿游泳前的智力开发模仿游戏、兴奋性按摩、脐部处理;游泳之后做脐部消毒和安抚镇静性按摩等工作。

B.沐浴区。分为感染沐浴区和非感染沐性沐浴区。正常新生儿游泳后在非感染沐浴区用活温水冲洗。非感染区也可用于普通常规的沐浴之用,提高场地利用率。

C.游泳区。游泳区同样分为非感染和感染池。

D.亲子区。提供家长观看游泳以及与宝宝亲密接触和互动的场地。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型按摩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