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婴儿纪念品店要注意什么?

2015-07-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开婴儿纪念品店之前,投资者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婴儿纪念品是做人文产品,开婴儿纪念品店,经营者需要有亲和力。尤其在开业初期,那些曾经从事过幼儿教师或儿科医生等职业的人,对客户来讲可信度比较高。由于销售婴儿纪念品以接定单为主,因此开婴儿纪念
在开婴儿纪念品店之前,投资者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婴儿纪念品是做人文产品,开婴儿纪念品店,经营者需要有亲和力。尤其在开业初期,那些曾经从事过幼儿教师或儿科医生等职业的人,对客户来讲可信度比较高。

由于销售婴儿纪念品以接定单为主,因此开婴儿纪念品店无需太大店面,一般在30到50平方米即可,主要让消费者能够看到一定数量的样品,对产品有较直观的感受。



开婴儿纪念品店的选址非常重要。因其主导消费者为新生宝宝的“新妈妈爸爸”,因此,选择在医疗保健单位附近最为理想。周边有大型社区、商业区的地方也可以考虑。其次,由于这类消费群体通常居住比较分散,行动不便,所以交通一定要便利,比如靠近大的公交点,店门口最好有停车位。

一般来说,新店开在二级商圈比较合适,一方面可保证一定的人流量,另一方面可避免高额租金风险。

如果是小区经营方式,就要对所在小区的消费环境进行周密分析,比如周边小区住户年龄层以哪一阶段居多,包括近几年结婚的年轻人、三口之家、大概还会有多少的三口之家诞生以及消费群是否稳定等等,只有进行准确的前期调查,才能保障收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十招搞定宣传单设计(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