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婴幼儿服装店怎样经营才挣钱

2010-05-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服装市场上,婴幼儿服装一直是个敏感的领域,因为这个类别的服装不同于男装和女装,面料款式占主导因素。婴幼儿服装首先要考虑的不是面料款式,而是安全因素,安全标准合格才是婴幼儿服装经营的重中之重。价格因素在我的店里,婴幼儿的衣服价格不高,从

在服装市场上,婴幼儿服装一直是个敏感的领域,因为这个类别的服装不同于男装和女装,面料款式占主导因素。婴幼儿服装首先要考虑的不是面料款式,而是安全因素,安全标准合格才是婴幼儿服装经营的重中之重。

价格因素

在我的店里,婴幼儿的衣服价格不高,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相对于成人的服装来说,婴幼儿的衣服价格便宜一些,而相对低的价格不代表衣服的质量和安全程度就要打折扣,相反标准和要求会更高。

面料因素

在我的店里,纯绵的婴幼儿服装一直是比较热门的,因为在大家观念里,纯绵是和舒适安全天然画等号的,而且最近几年衣服的面料一直讲究绿色环保,所以婴幼儿的服装主要还是以柔软,吸湿,排汗的面料为主体。

颜色款式

除了安全性,款式因素也很重要,各种粉嫩的颜色,卡通的图案,可爱的风格,都是比较热销的。比如浅蓝,比如浅黄、浅粉,所以这一类型的衣服,不用特别的推销,也会非常好卖。

进货渠道

经营婴幼儿服装,要严格把好进货渠道。虽然我是在网上进货,但是也会看厂家的各种执照和许可证,虽然这些证不能绝对的说明问题,但是最起码提供了一个保证。然后就是第一次进少一点的货,看看销路如何,买家的反响如何,再继续进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零成本让你进入装修行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