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招聘老师和管理老师注意的问题

2016-07-27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1.有老师打电话想来做老师的,需要他们先来面试,必须带来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我们要留下来做档案,原件我们要查看对照,询问到课时费的时候电话里面一律不能透漏,要求面试的时

1. 有老师打电话想来做老师的,需要他们先来面试,必须带来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我们要留下来做档案,原件我们要查看对照,询问到课时费的时候电话里面一律不能透漏,要求面试的时候和教务老师面谈。

2.面试的时候,选择老师必须是正规中小学现任职老师或者是任职过的老师,还有的老师身份要辨认好,防止其他别有用心的人来打探消息。加入面试可以的话,填写老师登记表,要求必须如实详细的填写,不能空缺或者是不填,然后把老师的信息登记到我们的师资库里面。择时安排授课老师来XX试讲,时间10-15分钟,内容由教务老师定。

3.假如老师试讲合格的话,可以跟老师继续谈“签约私人教师协议”,签约协议的时候,要严肃的和老师将协议上的每一个条款讲明白,要求培训不能低于15分钟,重点谈论的几个问题有:第一XX教育以学生为中心,授课老师以教学效果为重,要求老师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第二必须遵守协议上的每一个条款,尤其是保密协议。最后可以和老师多谈谈,多了解老师的情况,把握老师的思想的稳定性。

4.对待老师的态度,平时要以尊重的态度来交流,一旦出现违反制度和协议的情况,直接找到老师指出,严格按照协议执行,并且提出严重的警告,要求老师严格遵守。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浅谈校长与教师的沟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