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冬游西藏”不断升温 布达拉宫需提前预约参观

2018-03-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3月以来,西藏旅游不断升温,进藏游客大幅攀升。记者从布达拉宫管理处了解到,近期参观人数与日俱增,为便于服务管理,从3月16日起,游客参观布达拉宫需提前一天预约。据布达拉宫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团体票预约时间为:凌晨1:00至上午11:00在网上填报预
3月以来,西藏旅游不断升温,进藏游客大幅攀升。记者从布达拉宫管理处了解到,近期参观人数与日俱增,为便于服务管理,从3月16日起,游客参观布达拉宫需提前一天预约。

据布达拉宫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团体票预约时间为:凌晨1:00至上午11:00在网上填报预约;散客预约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5:00到布达拉宫门票预定处现场领取预约券。

为便于维持秩序,防止发生拥堵踩踏等事故,上宫沿线设置了人行护栏通道,请游客和信众自觉排队,有序通过护栏通道上宫。

今年2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西藏在全区开展“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包括布达拉宫等全区115个A级旅游景区将免费对所有旅游者开放,同时推出涵盖酒店住宿、旅游车辆、航空铁路等优惠措施。

布达拉宫是西藏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每位进藏游客的必去之地。“冬游西藏”相关优惠政策出台以来,从2月份至今,进入布达拉宫参观的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

随着高原天气转暖和一系列旅游推介活动推出,进藏旅游人数将迎来新一轮高峰,进出藏火车票、机票以及布达拉宫门票将更加紧张,计划进藏的游客最好提前安排行程。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共享健身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