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专职老师的面试和考核

2016-07-27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约见老师(在职老师例外)的必要性:熟悉老师讲课风格,给家长介绍老师是有的放矢,增强家长对你的信赖。在这个过程中,注意以下几个方面:1,突出尊重性尊重老师是和老师进行有效沟通的基础,尤其在面对新入职的老

约见老师(在职老师例外)的必要性:熟悉老师讲课风格,给家长介绍老师是有的放矢,增强家长对你的信赖。在这个过程中,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突出尊重性

尊重老师是和老师进行有效沟通的基础,尤其在面对新入职的老师时,显得格外重要。

和老师沟通学生情况的时候,要注意说话的语气,避免出现命令式的话语。尤其是对新老师的培训和面谈时,一定要注意说话的方式、语气。切忌出现以下话语:“某老师,过来我把你面试一下,看合不合适这个学生!”,“把这几道题做做,等会给我讲,看看你的思路如何?”等等。一定要尊重老师,让老师心理比较舒服地接受你,同时,为以后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如果对老师不是很满意,也要比较委婉、真诚地指出来,同时肯定其中的合理因素。避免“就这样,还想在这儿当老师”之类的话。

和一线老师沟通时,更要注重说话的方式和语气,体现出自己的素养,使老师认可你,这样以后的工作就很好展开!

2,了解思维、认识和方法

考察老师是否适合学生,着重点在于:了解讲课风格。具体来说:考察老师

思维的灵活度、考察老师对所授科目的认识、考察老师做题的方法以及举一反三和总结归纳的能力。

另外,注意老师的谈吐、言行、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注意考察老师要有长远的眼光,即培养使用。忌重复考察。

3、介绍学生情况及相关培训

考察结束以后,就拟带学生情况进行介绍说明和沟通。

(1)课前备课(或者与家长电话沟通)以及准备方案;

(2)注意咨询师、班主任和老师的一致性。学生认可、家长信任长期目标和近期目标的结合

(3)对学生有效的沟通和激励;

(4)课后作业以及有效的监控;

(5)授课计划和月总结;

(6)其他注意事项(兼职老师一次未通过的课时费)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浅论如何在企业建造和谐的沟通渠道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