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这个圣诞,学校如何装扮让家长孩子眼前一亮?

2017-11-02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12月马上就要到了,孩子们马上要迎来一个非常喜欢的西方节日——圣诞节。满大街开始挂满彩灯、装饰起圣诞树、随处可见喜气的红色还有笑眯眯的圣诞老人的踪影。培训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们,你们准备好怎么迎接圣诞节了

12月马上就要到了,孩子们马上要迎来一个非常喜欢的西方节日——圣诞节。满大街开始挂满彩灯、装饰起圣诞树、随处可见喜气的红色还有笑眯眯的圣诞老人的踪影。培训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们,你们准备好怎么迎接圣诞节了吗?

我们不仅可以组织一场有趣的手工活动,带领孩子做这些礼物送给家长,也可以组织老师进行手工制作,让老师自己制作奖励给课堂上表现好的孩子。

简约圣诞树小摆件:

红绿相间圣诞树:

“星星点点”圣诞树:

圣诞老人小挂件:

“烟囱小屋”:

圣诞树剪贴画:

橡皮泥圣诞树:

“五彩缤纷”圣诞树:

除了给孩子一些可以拿到手的礼物,在圣诞节前后,孩子能看到学校教室装扮的变化,也能给孩子带来愉悦的感觉。当然如果这个变化是自己完成的,那参与感带来的兴奋感和满足感相信会持续很久。

墙壁装饰:

手印圣诞树:

脚印小挂饰:

废旧纸盘圣诞树:

纸条纽扣圣诞树:

雪人背景墙:

雪人圣诞主题墙:

圣诞老人主题墙:

(文章整理自幼儿教师网及网络)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续班策划:新东方“六轮续班”法,助你开启秋续寒工作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