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高效率的进行社区地推?看完这4点你就懂了

2016-07-31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类互联网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何把自己的产品有效的推广出去,成了每个互联网公司都头疼的问题。各家互联网公司都在寻找有效的推广渠道,希望能找到更多的用户和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随着线上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类互联网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何把自己的产品有效的推广出去,成了每个互联网公司都头疼的问题。各家互联网公司都在寻找有效的推广渠道,希望能找到更多的用户和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随着线上推广越来越贵,成本压力倍增的情况下,部分互联网公司开始用线下地推来做推广。地推不仅可以获取到精准用户,还能实现精准营销。分享一个社区O2O的项目负责人的经验总结,告诉大家如何在社区里进行有效的地推。

1、联合物业

要进社区做地推活动的话,是绕不过物业这一关的,特别是中高档小区,不会随意让外人进出的。所以,除了缴纳相应的场地费用外,还可以联合物业一起来搞活动。因为物业对小区的情况很了解,小区的住户也比较信任物业,跟物业一起进行地推活动的话,效率会很高。

活动礼品的话,可以考虑包括合作商户的免费礼品、优惠券等,既可以让用户们提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可以给产品引流,获取活跃用户或精准用户,一举两得。

2、跨界合作

对于现在很多物业公司来说,会组织各种各样的社区活动,尤其是大的物业公司,会专门有人员负责这块的招商,所以可以加一些异业合作群。对于这样的活动可以积极的参与,场地费用一般是可以免费的,前提是提供一些针对居民的福利活动,推广即是福利。

可以可以联合其他公司,一起进社区推广。多联系一些跨界合作群,多家一起进社区,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场地成本。最重要的,多家一起进社区,可以造势宣传,毕竟多数人都是喜欢群聚和围观的,可以把地推的效果扩大化。

3、实用的地推礼品

针对不同目标客户的属性配置不同档次礼品。比如,在社区内进行地推活动的话,可以送洗衣液、牙膏、水杯等常见日用品。送的礼品首先要具备实用性,总之肯定会用到的,用户也用自己钱会买的,便没有理由拒绝。

合理控制礼品成本,礼品价值选择不可过高,也不能太次。不求最贵,但求实用;在成本的可控范围内,要尽量让用户感到实惠,让他们来积极参加活动。

4、地推现场管控

地推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地推人员整体精神面貌一定要好,要看上去比较有精神。衣着打扮方面最好要穿统一,不能穿过于休闲的服装,最好有专用的马夹、胸卡、工作证等,让用户看上去就觉得是专业的团队。

地推人员要对产品的操作流程要相当熟练。不然的话,地推人员连自己要推广的产品要怎么操作都不知道的话,执行效果肯定会很差。而当用户对产品有疑问或者有抗拒心理的时候,地推人员要用话术来引导用户,告诉用户这个产品是靠谱的,不会出问题的,消除用户的戒备心理。

做任何产品的地推活动,都要结合产品进行精心的准备和策划;因地制宜,才能把地推活动的效果最大化。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第三方平台网售药品明起停止 天猫医药馆将停止售药(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